close


其實我也萬萬沒想到本季第一篇Mavs文是出現在賽季最後一場比賽。

4-0,如此難堪的數字,是的,上季冠軍堂堂在第一輪被橫掃出門。
雖然在球季開始前就有預感,這季不會像上季一樣,如此順利,看到被橫掃還是有點難過啊...在季後賽放盡全力的Dirk也無法力挽狂瀾,畢竟上季雖然有他帶頭,真正支撐整個球隊的還是大家的合作吧。這季的陣容就是少了點令人驚奇的化學作用,籃球中心還是團隊運動,少了後盾,就算Dirk扛再多責任、搶再多籃板、 得再多分,都是徒勞無功。

感覺這季的Mavs還在懷念冠軍的榮光,現實卻是殘酷的。改變的陣容,讓他們沒有上季強大;增加的年齡,讓留下的球員壓力更大。賽季中的跌跌撞撞,在最後驚險擠進季後賽窄門,至少延續了連續進季後賽的紀錄,至於長年得到50勝的紀錄就畫下終點了。其實從開季我就覺得能進季後賽就夠了,結果怎樣到是無所謂,如果以這樣的狀態和陣容還拿冠軍感覺會倒楣二十年,因為運氣全部賠光...囧

而結果也就如預期,真的第一輪就敗下陣。和Heat當年一模一樣啊,你們真是...
算了,球季都過去了,再怎樣碎念,結局都不會改變,最重要的是放眼下一季要怎麼補強,重新再出發吧!
就當今年是個過渡期,人生總是有高有低的,只是暫時沉潛,下季我們會再回來的。
謝謝每個人的努力,特別是Dirk,你永遠都用百分之兩百的努力,都要忘了你已經33歲了,Kidd今天的數據也是拼了老命吧。
世事總會不如人意,但能越過難關再創高峰,才是真英雄該有的表現。
至少沒人能否定上一季我們是冠軍的事實,但也別沉溺過往的榮光,而忘了該努力的是未來。
我仍滿心期望下個賽季的你們。

 
上季學到教訓的Thunder,繼續努力吧。年輕就是本錢,經過上季洗練,就看你們在季後賽能走到哪步了。

給我永遠的英雄。
沒有奧運,輕鬆的一個暑假,就讓自己從繁忙的球季脫離,好好享受此刻的休閒吧。

2012-2013
我等著你們再次歸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