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回家時,Flo瞥見餐桌上又是一張明信片。

上頭大大的Dallas說明了它的來歷,就是Mavs主場所在的那個Dallas啊。會有這張明信片當然是感謝住在Dallas,同時也常寫現場觀戰日記,讓人十分嫉妒的小P了。收到明信片的當下就是看了又看,並幻想自己有一天能站在德州的土地上。

是說,Everything is big in Texas,愚昧的我還以為連明信片都會是A4大小,純屬我自己無聊的妄想啦,哈哈。現在就等小P收到我那寄出已久的明信片了,希望他不要還在空中迷航啊...連GosAn的明信片都平安抵達的話,日本-德國-美國連線才完整啊,是吧?等我這邊事業塵埃落定後,一定會去美國叨擾你的,小P,請有心理準備。(小P表示害怕XD)當然,也要封館解除才行。

或是你來德國看足球呢?雖然不知道日本或美國哪邊才會先去參觀,但未來總是有機會的!
最後,還是要感謝你們兩位答應我任性的要求。

謝謝、Thanks、Danke、ありがとう
就用呼應我們所在國家的語言道謝吧,也別忘了自己的母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