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未在德國露臉的太陽,終於在這周末有復甦的跡象。

一早醒來看到艷陽就心情大好的Flo馬上把我從床上挖起來,吵著要去在奧林匹克公園(Olympia Park)舉行的Outdoor Festival。這個活動主要是辦給戶外運動愛好者,像是登山、攀岩、走繩(Slackline)等,因為這些運動都和大自然有關,恰巧對上熱愛自然的德國人,成為完美的組合。

身為攀岩愛好者,Flo說什麼也要把我拖到離家約莫半小時車程的Olympia Park,而且首要嘗試的就是爬到Impark的屋頂上,非常好啊這傢伙!稍有懼高症的我,光看兩條繩子就能讓人往上爬,就覺得不可行。再者,從地面爬到屋頂可是有40公尺那麼高啊,垂直高度看了我心臟都無力了...


就是兩條繩子讓你往上爬,非常乾脆。

等待途中我不斷思考,到底要不要挑戰。畢竟之前攀岩紀錄只有15公尺我就嚇到半死,但又想機會難得,錯過可能沒機會爬到屋頂上,內心不斷交戰後,我還是決定硬上了,哈哈哈。

消防員會來幫忙穿安全吊帶,每個結和鎖鉤都要確實綁好或扣好,以保證安全無虞。

然後就是正式上場了。登登登,準備挑戰吧。

往上爬並不難,只要把手上的釦環往上推,腳在往上採,就可以前進。聽起來是不難,扣環也不重,但真的開始爬就會想流淚了,即便大多數都用腳在使力,手還是會軟,推到後面手真的很無力,每踩一下就像是要人命一樣,但比起攀岩還要顧及該往何處移動,只有登高,不斷往上推,不用用腦思考還是簡單多了。

消防員先生看到你腳踩好就會讓你自生自滅了,等爬到底端才把你放下來。

身手矯健的Flo一下就爬到頂端,相較之下我花的時間大概20分鐘左右。爬完後滿身大汗,手臂和大腿都很痠,但也很滿足,特別是緩緩下降時,吹起的風,加上四周的風景,實在很悠哉呢。特別是我難得地不畏高!

登完高,跑去scott的攤位借腳踏車。旗下全部車系都搬來現場的scott,不論是何種登山車,或是新流行趨勢的E-Bike都一應具全,只要押個證件,腳踏車就隨便愛騎多久、愛騎多遠,也可以登高到奧林匹克山(Olympiaberg)再一次用全速衝下山,或是在特製的坡道上挑戰X Game的極限動作。重點是,工作人員說,如果把車用壞,他們會自行負責。果然是行銷大於銷售啊...

馬上就依照自己的身高和需求請工作人員挑了兩輛車,左邊的是Flo要騎的E-Bike,我身邊的則是淑女登山車。一台要價2700歐,另一台則是2500歐。換算成台幣還不小心少加一個零,自以為地和Flo說才一萬元好像也還好,結果被劈了一記手刀,重算一遍才發現這價錢真是天價...


E-Bike騎起來十分順暢,有了它怎樣的上坡都能輕鬆征服吧!毫不費力,和騎平地沒兩樣。就算是沒有電動馬達,普通的登山車也是完美,跳躍起來的避震和舒適實在是我那台30歐的登山車無法相較的程度。雖然有人會質疑,買這樣的腳踏車不過是虛榮,一大堆聽起來很厲害的功能實際上也用不到,但真正試乘後,才知道那價錢真的是貴的有理。最後兩個人騎了快四個小時才把車還回去,沒想到Flo又相中一台車,輕到不行,一問之下居然要6000歐啊啊啊啊啊啊啊,聽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理所當然又借來玩,哈哈哈。

於是今天賺了超過一萬歐元,可喜可賀。 

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