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三場比賽,名列第四種子的Telekom Baskets Bonn還是敗下陣來。

或許Brose Baskets一開始就是Telekom Baskets最怕的類型,內外兼有的陣容,不只禁區顧得死死,外線也是準的亂七八糟,把Telekom Baskets打慘了,但他們還是努力追、奮力趕,最終卻是用兩分之差飲恨。之前就說過你們缺乏的地方,果然隱憂成真了,雖然人人都能上場,各各都能當先發,一號到五號球員卻沒有明確的分界,或許得分大家都能來,卻忘了誰該組織或做苦工。可惜了,真的。最後那幾分鐘真的把破綻看的一清二楚,當跳投失靈時,這支球隊反而停滯不前了。

說再多也沒用,結束了,都足夠了。雖然只有短暫地看過幾場比賽,一開始也只是好奇Tim Ohlbrecht,進而越來越喜歡你們,越來越投入每場比賽。每個週末,最期待的就是在Telekom Dome看現場比賽,迎接兩個多小時刺激緊張的氛圍。

每次隨著鼓聲用力拍手。
每次隨著大家大聲嘶吼。
每次隨著比賽心情起伏。

不管是進攻時大喊著Baskets,或是防守時吼著Defense,別忘了對手很靠背時毫不留情地噓他,還有精彩進球時振臂叫好,那種心情,那種感覺。每一秒都彌足珍貴,每一場都無法忘懷,我怎樣都不會忘記,在Telekom Dome時的每分每秒。無疑地,Telekom Baskets必定是除了Mavs外我最喜歡的球隊,現場看球那種過癮,贏球時的興奮,輸球時的落寞,點滴都刻劃在心中,美好的無法置信。

之前,教授問過我,離開德國後最想念的會是什麼,那時候的我還沒有答案,現在我知道了,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Telekom Baskets Bonn。Ein Team in Magenta,他們還有一個冠軍夢未達成,我陪著你們會一起等。

雖然,我還是想再多看些比賽,還是想再喊到沙啞,還是想再邊加油邊拍的手都紅了,還是想再搭一小時的車到球場,還是想再繼續站場邊看你們練球。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個球隊、那個擁抱、那些感動,還有你們這些寶貝。

Danke für diese Saison, Bonni, Bryce Taylor, Chris Ersminger, Johannes Strasser, Alex King, John Bowler, Jared Jordan, Artur Kolodziejski, Vincent Yarbrough, Patrick Flomo, Tim Ohlbrecht, Ronald Dupree, Michael Koch, Peter Günschel und alle Mitarbeiter

因為你們讓我有了一輩子都不會忘卻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