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WM開始在即,德國電視廣告無不隨處出現和國家隊相關的廣告,連各項商品也或多或少要和他們扯上點關係。

現在Ferrero公司(生產金沙巧克力的義大利公司)旗下的Kinder(健達)、duplo、hanuta系列推出了集點和蒐集貼紙的活動,原本不知道這個活動,而是從室友送的餅乾知道這件事情的我,就算在減肥,還是掉入了這個深淵中。室友送的那包餅乾中的貼紙是Lahm和Ballack。

吃完以後,身為行動派的我馬上衝去超市買了一盒準備來收集……

一盒有12包餅乾,總共24張貼紙,外加一張海報,總共2.99歐。

看看這一個包包餅乾,嗚,我的體重……

準備要填滿的海報,42格的空格,順便附上各分組對戰時間,讓球迷自己記錄每場戰績。貼紙種類總共有三個分類︰球員大頭照、踢球照還有教練組。雖然我很愛國家隊每個人,但每次被問到最喜歡哪個球員,我還是很不好意思地說我愛的是教練……沒辦法,我從上屆就中了Jogi的道了。

因為減肥要控制熱量的關係,每天只能吃一包餅乾,所以就只好每天慢慢拆看什麼時候才會有Jogi的貼紙出現吧……

今天是Boateng&Ballack,巴隊長兩個版本收集完畢。

截至5月11號的成果。

雖然hanuta網站上可以以每張0,05歐的價錢買到,我還是覺得自己這樣拆的驚喜比較有趣,如果等到我回國前都集不完我再一次買好了,哈哈哈……決定每日來更新一下,看我要花多少錢和時間把42張收集完。我媽要是看到我又做這種事,不知道他會比較希望我買球衣還是收集這種東西,但他可能兩樣都無法接受吧。雖然我也覺得收集這個東西的我很幼稚,但我在超市也看到一個男生拿了一盒這東西,至少我知道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那麼無聊了。

11.05.10晚上七點︰

所以說,Facebook上沒隱私是真的,當我把這些照片都上傳,過了幾個小時後,看到那些照片的室友居然拿了六張給我,他還說他只會把這些東西丟到垃圾桶,千萬不要啊……

一次補了六張︰ Gomez, Miro, Özil, Marin, Heiko, Bierhoff,既然Bierhoff都出現了,Jogi應該不遠了吧。(哪來的道理?)

還有32張,我還有22塊餅乾,要是都沒有重複的話我還是要去買一盒巧克力來補齊他。

12.05.10新增:

過了一個晚上,今早起床又拆了一包餅乾來吃,雖然很無聊,但我還是無聊自以為感應哪包餅乾有Jogi,站在食物櫃前自導自演一番。先看第一張,居然是收集東西時最怕的狀況:重複。嗯,有人喜歡Gomez嗎?意者請下訂。另外一張則是Podo,看了回應後,Emily你一說要看到他,他馬上就出現了,那你可以改口說要看到Jogi嗎,哈哈。

來,Podo大頭貼奉上。

還有31張,來猜猜哪排會先被貼滿。

因為知道吃完這盒還是收集不完,今天又跑去超市買了盒duplo,包裝可以隱約看到裡面的貼紙,但他也很心機的在外包裝遮住貼紙正中央的圖案,嘗試老半天還是看不見,只好隨便拿一盒去結帳。1.89歐x10條,一條巧克力中附一張貼紙。

之前我還覺得沒人在收集,結果今天去看,不過隔了兩天,大盒的hanuta就被掃光了,連有送貼紙的Kinder Riegel也沒了,看來Ferrero對這銷量應該會很滿意。

12.05.10下午五點半:

因為巧遇Felix就叫他幫我承擔一些熱量,總共開了兩包餅乾和一條duplo,但是duplo從外包裝就看到是Podo,不開心……

懷著憤恨的心情吃下去,哈哈。

打開第一包有小豬和重複的Miro,至少有拿到一張新的就還蠻安慰。接下來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等待Felix拆開第二包。

第一張拿出來……Tasci,然後我滿心期待會是Jogi,結果是巴隊長,今天七張有四張重複是怎樣?還收集不到一半就一堆重複的實在令人心寒,現在不敢奢求Jogi,不要重複就好,哈哈,目標放低。

29個空格持續努力中……

13.05.10:

昨天晚上運動完叫劉小姐幫忙吃一條duplo承擔熱量,結果拿到了Per,還不錯,但是今天早上吃的時候他又出現了,有點懊惱。

但是Gemez和Özil兩個版本都收集完了,另外一張則是Wiese。

25格空格繼續努力……!

雖然說一張0.05歐加上回郵0.55,直接用買的比較便宜還免去重複之餘,但就像7-11集點送公仔一樣,或許去網拍一套買還比較快,又或是想用他換星巴克買一送一,但在集點時花的那些錢早就夠買好幾杯星巴克的道理相同,就像班比說的,給自己一個吃甜食的正當理由。反正開心就好不是嗎。白話一點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