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日期都是騙人的,越來越怠惰了。

在德國不知不覺就來到第四個禮拜,除了上課就是在想午餐和晚餐要煮什麼,或是又要洗衣服這種瑣碎的煩惱,難道這是邁入家庭主婦的第一步?我不要啊……

Tag 17︰

除了上課外,最重要的就是聽選課的事情,一群人來到了Meckenheimer Allee 166,這黑板真是高的不像話。

雖然人家把選課講的很重要,但是沒吃午餐快餓昏的我只能用心不在焉來形容。

ich möchte nach Hause gehen....

之後就很無聊地傳簡訊等回家,和Johannes約在PLUS去買了東西回家,有人幫忙扛東西真的是很歡樂,哈哈哈,真的是很壞心。但是和凡捏他們共進晚餐的計畫失敗了,真是抱歉還吃了你們家的炒飯,下次我再補給你們啊。

晚餐︰洋蔥雞湯、沙茶炒飯,外加烤馬鈴薯。大J對湯很好奇還喝了一點,那麼神祕嗎。

Tag 18︰

今天是凡捏的生日,九月22號,生日快樂!
找了一堆店才發現兼具可愛價錢又可以接受的卡片,怎麼那麼貴啊,買一張我都能在誠品買超漂亮的卡片了……原本要給凡捏的驚喜是大J彈琴給他聽,可惜他在外喝酒我和大J都想睡覺了,只好以錄影方式呈現。

後來就在大J房間聽他彈鋼琴,真的是鋼琴王子,有夠多才多藝的。可惜他說這是隨便彈的拜託不要錄,等他去表演再錄吧,但還是錄了一小段他搞笑的畫面,我一開始真的是被你正經的外表給騙了啊!

Tag 19︰

今天去買食物,結果踩到大地雷。想吃燻鮭魚結果買了最便宜的,死鹹到不行,早知道就認份買2 Euro的…… 不過找到好吃的起士和火腿,我以後都要衷心於這個口味了。後來Johannes來幫忙寫Referat,聽F1專有名詞到想哭,導流板的德文誰會說啊,正解︰Kiemen。

後來就開始聊天,還好我有來德國才能遇見你。邊看旅遊書邊計畫去哪裡玩,想學中文髒話我想你還是別吧,哈哈,聽到你講媽的我快笑到崩潰了。

Tag 20︰


洋蔥、美生菜、馬鈴薯、雞絲麵,全部加在一起超好吃的,再打一顆蛋就是人間天堂了。

發現事實後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反正你敢這麼做就也不怕我知道吧,雖然我不知道是哪點讓你覺得我這個人很爛或是怎樣,但既然我已經嘗試釋出善意,得到的結果是這樣,我也不用再多做些什麼了吧。

正好印證了我第一次知道你星座時說過,我和這星座不是超好就是仇人。Whatever,我只能等哪天你自己開口和我說話了,反正你覺得我做人白目,還有絕交是你自己單方面說的,請改成是你不想理我,絕交好像是我和你說的一樣讓我感覺不太好。

雖然還是有點難過,但是有獅子打來的電話好像心就不會那麼痛了,你的小牛還是會笑著面對你的。

Tag 21︰

Referat終於結束啦,緊張到爆炸,還好結果還不錯。烤洋蔥意外地好吃,又多了新菜色。因為下午整個悠哉就和Johannes去散步了,他在路上還遇到了同名的人物。

兩個Johannes耶,哈哈哈,這動作真是夠三八了。

萊茵河上的夕陽,PS3真的是神出鬼沒,到處都看的到他是怎樣。

之後去了Johannes家玩,欸和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高級到翻天是怎樣。S牌的40吋液晶電視整個吸引住我的目光,你這3C產品怪。我們都有一代的iPod nano耶,還正好一黑一白真是有默契。


晚餐是在某貴的要死E超市買的pizza,因為我不想煮某人又不會煮,超級懶惰的。

看了德國電視忽然覺得,難怪他們被問到興趣的時候不會有看電視這個回答,寧願看書,無聊到爆炸啊,我唯一有興趣的就是體育台和CNN,忽然好想念Anderson Cooper喔,他是我看CNN的動力。

睡前無聊查了手機餘額,發現了命運的數字︰

19.41,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Tag 22︰

整個睡死就這樣和Trier說再見,有點可惜就是了。很無聊就開始畫主題與洗衣服,晚上和Johannes去喝東西順便看到了水舞,練習點菜真是太有趣。


吃了一堆巧克力又繼續喝巧克力,我真的要有Schokobauch了啦……

有人很認真地說想來淡江交換學生,先把你的發音學好再說吧你,哈哈哈哈哈哈。還有沒事就看紙條,不要逼我啊你。

Tag 23︰

亂逛的一天。

你家看出去也太漂亮,羨慕死人。

或許你該去買個墊子,這樣我們就能躺在Hofgarten曬太陽,但我其實沒那麼在意衣服髒不髒,我很隨性的。墊子、電池、電視發音整個把Johannes用到快崩潰,我只能說中文真的是……你自己加油吧。


跑去小冒險結果到了Königswinter,這名字真的很奇怪啊不是我在說。

雖然這張沒有聚焦,但是很美。

爬山走下坡時,發生逗趣的插曲。

牛︰我想跑步。
獅子︰(又累又餓)那我等下追上去。

下一秒牛就盡全力衝刺。停下腳步時,回頭看到獅子氣喘吁吁地跟上來,這時才驚覺,原來這傢伙不把我說要跑步的事情當真。

獅子︰你真的……很奇怪。

可是我都說要跑步了當然是認真的啊,永遠不要不把我說的話當真。

之後又去pizza hut,整個要餓死的我這次把整個pizza都吃光了,我食量變大啦,糟糕。

看一看又餓了。

這張太逗趣了。

想塞錢給我你也太白痴,我是男人不需要你幫我付錢的,哈哈哈哈。有這份心就好啦。

寫完發現還有一個禮拜要寫,真的是很懶惰。每天都有好多好多事可以寫,但一要打字又無力了,或許下次就是月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