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意識到很久沒打網誌,一動筆就開始無奈,好多要寫啊……

Tag 12︰

又是星期一。下了課先和Johannes去Sparkasse開戶,之後回家煮午餐,做菜有人在旁邊看真的會緊張萬分,無所不用其極想叫你去做別的事,哈哈。一陣手忙腳亂後好像做出了點東西,應該是可以吃。

白菜湯、雞肉炒蛋、炸醬麵。

因為又買了一顆菜的關係,冰箱整個大爆滿,只好逼Johannes把剩下的小pizza吃光,看照片感覺真是個賢慧的傢伙。

其實只是把東西放進去烤,哈哈。可是你筷子用的有點順讓我少了不少樂趣,我想看你兵荒馬亂用筷子的樣子,呿!

最後還是逃不了吃pizza的命運。

Tag 13︰

因為多陀沒來上課就去拿講義給他,只能說我實在不喜歡Tannenbusch給人的感覺,就算有人陪一起搭車還是很恐怖,真佩服大泡可以住在這邊。後來Johannes陪我走去AG上課的地方,今天meet the Germans是大家各自介紹自己國家的文化,我帶的是行天宮的護身符,就算離家千里之遙,有這個護身符總覺得很安心。

或許是因為一個小動作,就能讓人想東想西,不安的原因總是因為無法得知他人的想法吧。

Tag 14︰


Exkusion!今天的目的地是Aachen,德國著名的古城,雖然和Bonn感覺差不多,但是他街上超多好逛的店,為什麼Bonn沒有啊……﹙亂叫﹚

一到Aachen我就對某位人士一見鍾情了,但不管我怎麼用他,他還是對我不理不睬。

我想這大概是無止境的單戀了。

之後和周冠、周冠的Buddy、小嵐、婉蓁、米槓一起去了巧克力工廠,滿滿滿滿滿的巧克力,還沒到的路上就已經聞到超香的餅乾和巧克力味了,我可以住在這邊嗎。

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買了整整兩大袋才3.8 Euro。德國人有Bierbauch,我看我會有Schokobauch

在Aachen當然不只去巧克力工廠而已,但是工廠裡面沒有Johnny Depp,可惡。

美輪美奐的教堂是不可或缺的。當然還有別的照片,剩下就請在相簿尋覓吧。

話說B家有人買了,但是最重要的是車手,名單呢名單呢??我的Nick啊……

Tag 14︰

又是個充實的一天,上課有跟上的感覺很棒,有種德文一直在進步的感覺,相對地中文變很弱,我不會寫文章了啦。雖然因為一些事心情不太好,但還是要多笑一點,不要又憂鬱下去給自己找麻煩了。

凡捏到德國後根本就是大膽示愛,你嚇壞我了,這位太太,事有如此渴望嗎,哈哈,還敢說我咧。

Tag 15︰

奇妙的一天。

和Johannes約好要一起吃午餐,一回家就開始在廚房忙進忙出,要準備的菜有︰義大利麵、玉米濃湯、烤雞腿。因為有兩樣東西是第一次做,期間還非常害怕失敗,好在賣相不錯。


媽,我真的會煮飯啊啊啊。

飽到爆炸的兩個人,最後湯根本喝不完,結果日本室友Yuri很愛,就都給他吃了,一舉兩得。
肚子撐著的我和Johannes決定去街上晃一晃,原本想去第一次一起去喝咖啡的地方,居然遇見了小淳學姐,世界真小。聊了一下,Johannes想去星巴克,但是任性的我想吃冰淇淋,十分好心的Johannes就買了士力架口味的給我吃,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耶……


坐在星巴克外面開始玩起相機,難得有張我覺得我們合照好看,結果我居然把自己卡掉了啦,我這大白癡……

下次一定要拍出張好照片,可惡。

之後回家繼續做Referat,想翻譯想到破頭,F1專有字果然很煩,還強迫Johannes吃中藥,我真的是很沒良心,但是你反應實在太有趣了,下次可以再吃一次嗎?

聊天聊一聊終於問出了我一直很想問的問題,你想了一下還是回答我了。彷彿之前辛苦地尋尋覓覓,都是為了這一刻,雖然我老是那麼沒自信,又愛強迫自己把自己逼到絕境,一個人的時候很愛胡思亂想,一點也不溫柔體貼,還是找到了你,我唯一的獅子。

Du bist einzigartig.

不要再為Nummer 2這個名字悶悶不樂嘛,你可是有權力使壞的耶,總有一天你會打敗Nummer 1的。送你去車站後,還是有著那麼點不確定感,或許有人覺得一切的進展太快,但想起我第一天和你通信的時候,或許,從那時你就在我心裡了。而且你本人的印象比網路好上幾百萬倍,有禮貌又體貼的獅子啊。

回家後,禮拜五照舊是Valentin和Johannes的Bier Party,一回家就看到他們兩個在客廳喝酒,已經習以為常了。

結局就是,我又被拖下去喝。這次不是杯子,Valentin遞上整整一罐來,可能心情好,冰啤酒就一口一口很快喝下去,完全沒考慮後果。

Valentin和Johannes已經先喝了五瓶了。

開始聊天,Valentin整個把沙發當自己家在躺了。他說,我們今天再去慶祝吧,坐Bonn的火車繞一圈,徹底諷刺Johannes上次超級大迷路的情形啊,笑死我了,Johannes是大路癡,我再也不相信你了!!哈哈哈哈。

你不用假裝你喝醉,不可能喝那麼少的。

之後還聊到未來生涯,談到漫畫家還硬要當場畫畫給他們看,Johannes只會畫汽車,哈哈,Valentin你就算了吧。邊聊邊亂喝的下場是我居然整個大暈,雖然還沒醉意識清醒,但走路已經搖搖晃晃,Johannes叫我狂灌水,我還衝到廁所吐,只有一點啦……最後暈到爆炸的我整個人癱在床上,好心的Johannes還拿臉盆叫我放在床邊,我下次不要再喝酒了啦。

Tag 16︰

一直夢到你,感覺真的很奇妙,還是無法置信的一天。頭有點暈的起來後準備去洗澡,Valentin和Johannes已經在客廳聊天了,把臉盆還給Johannes說我沒有用到他,你一臉驚訝地說zu glücklich也太欠揍了吧……Valeintin說冰箱還有三瓶在等著我,這位先生你真的想太多囉。

下午和凡捏還有Ida去了Flohmarkt,等著66號的U-Bahn,期間嘗試自拍一直失敗,我已經心死了啦,氣死我了。一路玩著下一站地鐵會是什麼顏色,才不會有紫色的地鐵站咧,噁心死了!

到了Fohlmaret的我們完全錯估情勢,以為小小的而已,結果規模超級大,果然不能用在台灣的角度思考嗎,哈。

這是冰山一角而已。

沒有要買東西的我徹底置身事外。

正經不起來只好拍些蠢照片。

要回去的時候還遇到圓八和大泡他們,世界還是很小的。今天學會的新菜色是烤馬鈴薯,但是我的洋蔥和菜還是在冰箱呼喚著我……T_T

Tag 16︰

和Johannes出去散步,我想我們是脫離不了萊茵河畔了。

還有這隻狗真是太囂張囉。

邊走邊聊天,雖然你真的是很像小孩又愛撒嬌和嫉妒,又是一隻懶洋洋的獅子,但還是可愛的不得了。

但我覺得我老好多喔……

之後一起寫作業,不小心用太晚,你還要一個人孤單走回家真的很心酸,哪天煮頓好吃的給你犒賞一下,mein lieber Lö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