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幾天的打掃,房間終於整理好了。

這層有Zimmer 201~Zimmer 205,分別是Johannes、Yuri、Bonnis、我、Juleen,分別來自德國、日本、香港、台灣、美國。不過我跟Johannes比較有交情,其他人的生活和我好像沒什麼重疊的感覺,就算都在家也很少遇到。


Johannes整理的很乾淨的客廳,沙發是Valentin專用,哈哈。

客廳邊就是應有盡有的廚房。

來我房間要先經過一個小樓梯。


因為我住閣樓,所以天花板斜斜的。我覺得把桌子放在床邊真的很爽,哈哈哈,超舒適的,打完電腦累了就可以睡。十足懶人個性的顯現。窗戶很大所以光線很充足,不過這樣我就用不到兩張椅子了……

衣櫃、椅子、小桌、床頭櫃等。那件球衣是我故意掛的,一定要的啦

下午不用開燈坐在窗邊打電腦超舒服的,偶而還能看個電視。

這是下午六點的陽光,說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我的小閣樓就大概是這樣了,每天坐在窗邊打電腦,或是和人約好,走出外就是公車站,想去萊茵河散步或是買東西都沒問題,悠悠哉哉。

沒事做就寫信來給我,不然每次只有看到報紙感覺有點心酸。

Ferdinandstr 1.
Zimmer 204
53115 Bonn, Germany

我真的覺得都沒有鄉愁的我實在太放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