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W車隊今天在Valencia公佈09年賽季新車︰F1.09。

其實今年冬測已經看過B家做出來的樣本來嚇人了,但正式看到原車還是不免……我還是最喜歡F1.07了。
B家是第6隻發表新車的車隊,看到現在還是不太能接受這鼻翼和尾翼,而且和F60還有MP4-24比起來我覺得我們的車也簡潔過了頭吧……!

因為09年禁止空力套件,F1.09和上個賽季比起來車身乾淨許多,但因應規則的鼻翼真的大到讓人匪夷所思,還有怪到不行的超高尾翼,完全不懂它能有什麼作用,倒是很像車手的便當盒,咍咍咍。

從正上方看覺得這台車根本就……非常簡潔,嗯……說不出話了。

放在F1.08身邊的差異更是明顯,這倒底是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我只期待光頭胎了,囧。

今天的試駕是Kubica,頭盔仍舊沿用他一直以來使用的象徵祖國波蘭的紅色,但是我家Nick不知道哪根筋出錯,不用這幾年慣用的藍色,也不是以前用的黃色,居然去選綠色!!這個驚嚇和F1.09帶給我的震驚大概不相上下……fan club一陣哀號啊,Nick,你怎麼了?但是你變帥了是事實xD

09年,我們依舊是Kubica、Nick還有測試車手Klien,不知道KERS系統會帶來什麼改變,或是光頭胎會為場上帶來什麼變數,也不知道Honda會不會有回到F1的希望,對於今年,Theissen信心滿滿地表示F1.09是有奪冠希望的一輛車,或許,這次我們不只有一個分站冠軍而已。我想你們會帶給我們更多,而你,Nick,快點站到頒獎台中央吧,你是現在F1場上幾乎算是經驗最多的車手了耶,雖然你老是一副悠哉閒晃又有嚴重裝可愛嫌疑,好好開吧,希望不會是你在B家的最後一季!最重要的是……

拜託你把頭盔換回來……

車手訪問︰
Nick

Nick希望藉著這台新車可以讓比賽有更多樂趣,也相信這季會有更多挑戰。
Robert

Robert的目標當然是得到更好的名次,他也提到上季B家有能力拼車隊冠軍,理所當然,這季的目標對他而言就是得到冠軍。
Nick的訪問先說了英文再說德文,Robert的訪問則是英文、波蘭文、義大利文。所以他時間比Nick久,絕對不是因為Nick失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