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MI Classic在澳洲的Kooyong舉行。

嗯,沒錯,參賽者就只有八位(左→右)︰Ivan Ljubicic、Marin Cilic、Marcos Baghdatis、Roger Federer、Fernando Verdasco、Stanislas Wawrinka、Carlos Moya、Fernando Gonzalez。
八個參賽人數就和年終大師賽一樣多,雖然我對這種經典賽是沒什麼興趣啦,但是有我家阿Gon耶!即使照起來你和Moya根本就是路人大叔……
看到這種比賽就感到AO快開始了呢,拜託阿Gon你別再戴那個adidas發明很像泳帽的鬼東西啦,感覺就會衰。
這次第一輪居然要對到Hewitt耶,轉播機率大增,請不要在我還沒看到轉播前就回家過年了。

Grosjean掉出ATP排行100後有點失落,這傢伙最近的一場比賽居然是08年的夏天,而且一次轉播的機會也沒有,還是受限於傷勢的關係吧。
J'ai envie de te voir...

結果說了半天也沒扯到這個經典賽,哈哈,標題是個幌子。
只是有人叫我掃掃這邊的灰塵只好擠出這些東西,其實早早放了寒假,9號考完德語青少年文學後就開始了漫長的假期。
糟糕我要開始文不對題,以下提及日常生活和Mavs&F1,如果覺得你被標題騙了請盡速離開。

先是重感冒,一考完就中標,燒到無法自拔的燒。
但禮拜一我還是拖著身體和老姜&麵衝去了高雄,果然是沙漠啊,溫差也太大……三天的旅程很簡單也很快樂,雖然最後毀在麵娘親送的一箱蜜棗,他真的很重!我和老姜看到真的……無言了XD
高鐵快是快但是櫃檯人員腦子絕對有洞,明明一起買票為何一個在6排一個在10排,想也知道我們要坐在一起啊!!!
15號和陳芃去看了Andy Warhol的展,我覺得作品還是太少了。就算有牛系列還是滿足不了我的!
16號和小奧去蘆洲網球場拼鬥,車開的不錯嘛你,但是發球退步了喔。哪天我們再去買拍吧,我的Babolat Pure Storm啊。
然後今天是難得的空閒日,其實我在家現在都在打PS3……買新遊戲嘛!德國文化史過了耶,但是我還是很討厭Düßel,都是他壞了我的平均啦,等待我的成績單。

至於M開頭的球隊掉到西區第九,喔,就這樣吧。你最好保佑你預測他們第五的事情會實現,不然我應該會揍你,哈哈哈。Btw小哈的女朋友還真辣……
Australian Open如果我家阿Gon打的好就會新增勤一點,另外,F1至今已經有Ferrari、Toyota、McLaren發布新車,那鼻翼和尾翼實在是……就保佑不要撞爛,我和小奧一致認為那尾翼是用來裝便當的。等我家F1.09公佈了再說好了。


先祝我家Gonz澳網順利囉。還有我真的很討厭Mu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