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部在德國賣的超好的德文片︰Kein Ohr Hasen。〔沒有耳朵的兔子〕

在德國狂賣近28億台幣的愛情喜劇,引起的效應足以媲美海角七號在台灣掀起的風潮,於是在一上映的首天就和我們最好笑的小助教,花太太衝去華納看囉。
其實我看預告片已經笑到快死了,進電影院後笑點更多啊。好吧,我可以教你德文的四眼田雞怎麼說……xD
片中劇情也鋪設的不錯,一開始我還納悶這部片怎麼會歸到輔導級……事後證明,嗯,德國人就是sehr direkt嘛,哈哈哈。

一個風流成性的德國八卦記者,Ludo,在一次追逐獨家新聞時不小心全裸出現在拳王的求婚上。〔這段超好笑xD〕
因此被判了300小時到托兒所的社區服務,如果在之中有什麼差錯就要去蹲苦牢,沒想到在托兒所遇見了自己國小時常欺負的Anna,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其中討論了很多男女之間的問題,還有Ludo和Anna的感情變化,還有一堆笑死人的對話,串在中間的德文髒話和中指也是沒間斷過,德國人真的超愛罵某S開頭和某A的字耶,我和花太太笑到快崩潰了,而且翻譯@ndy把一些東西換成台灣觀眾比較看的懂的字,連台語都出來了,只能佩服他怎麼會用的那麼好笑啊。聽的懂德文也是有很多樂趣在這部片中可以尋找,知道好多奇奇怪怪的字喔。

而且這部片的卡司之堅強,男主角Ludo由Til Schweiger飾演,但我必須說,海報上的他是詐欺,帥太多了啦!!!但是他自編自導自演功力真的令人佩服啦,哈哈。女主角Anna則是Nora Tschirner。
德國影帝Jürgen Vogel在片中飾演他自己,因為一開始接受Ludo的專訪,還談到了他的名作Der freie Wille〔縱慾〕,他卻和那部片形象大不同地戴上假髮和假牙搞笑,還在鏡頭前扭屁股,哈哈哈,最妙的是他說他植了矽膠Ludo還問他Wohin吧,哈哈哈哈,原來要用Akk.唷。除了Jürgen外,飾演Ludo搭檔Moritz的Matthias Schweighöfer在德國也是很紅的演員,我很喜歡他耶,超有趣的。除了主要演員以外,德國許多一線演員也在這部片中客串角色,連知名歌手Yvonne Catterfeld、連Good Bye Lenin!的男主角Daniel Brühl也有小小出現一下,只可惜我和花太太德國演員認識不夠多,如果是和Hermann來看他應該會超開心的,不過他在德國應該已經看過了……

環球的樂團在裡面配樂也聽的很開心,有Keane的Everybody's Changing、One Republic的Apologize,最後還有the Killers的Mr. Brightside,而且還是變音版的,不錯不錯,根本就是我的愛團大集合嘛……xD
總之,一定要去支持一下這部片啊,難得看到那麼好笑劇情又很棒的德文片,因為有些實在太悶或深沉了……這部片大眾接受程度頗高,而且看了不會有被騙錢的感覺,哈哈哈。而且他結尾太心機了,Ludo你真的是吼,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部德文片想看Luftbusiness〔人生,一元起標〕不准說我都看冷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