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站過後微笑的會是誰……?

F1終於來到本年度最後一站︰巴西。
車手積分只差7分的小黑和Massa,將在本站分出勝負。
擁有整個主場優勢的Massa是否能不負眾望在這邊一舉拿下分站冠軍,並且把小黑逼到五名之外,成了眾所注目的焦點。

Massa已經連續三年在自己家鄉奪取竿位,逆時針跑道又是Massa所擅長的路線,Ferrari速度優勢完全展露。
排位賽的成績也讓他佔據優勢,佔據前排發車的是Massa和Trulli,和小黑有過不快紀錄的特姆力先生會不會在此時和小黑算帳?
和Kimi同排發車的小黑,想也知道Ferrari一定會叫Kimi把他擋的死死,如果小黑情急之下和Kimi爭的兩台一起撞出去,我想Ferrari應該蠻開心的。
在小黑後面的是同隊隊友Heikki與Alonso,McLaren必定要Heikki擋住Alonso,但是和Alonso私交不差的Heikki,加上之前他曾抱怨車隊對他的不公平對待,以及車手技術,他能否擋住Alonso依然是個未知數。
簡單來說,小黑要是之前沒得罪那麼多人,我相信大家對他拿冠軍是樂見的。但是他有時的發言和舉止,實在是令人冒冷汗啊……
最可怕的是,以往小黑老爸看到他沒拿竿位臉臭的和鬼一樣,這次比賽結束後照慣例也拍了他,原本我想說小黑排第四他應該超火大,但是他最後居然……露出詭異的微笑啊啊啊啊啊!!
難道McLaren有做法嗎……?

另外,為什麼平常排位賽不寫文章,這次一定要發呢?
不光是因為這是最後一站這詭異的情勢,還有,Red Bull車隊的車手︰David Coulthard即將畫下他車手生涯的句點。
現年37歲的DC在1994年臨時從Williams的測試車手升為F1車手,因為車神Senna在1993年的意外喪生。在1995年DC拿下了生涯第一座分站冠軍,1996年則轉戰McLaren,在麥隊有過無數次亮麗表現的DC,雖然未曾拿過世界冠軍,但是多次精采表現依舊為自己在F1場上奠定一席地位。2003年後DC的運氣似乎逐漸下滑,並在2005年轉到Red Bull繼續他的車手生涯。

即便今年大牛不如小牛,DC也只在今年站上一次頒獎台,但是他的退休還是令人扼腕,曾經和Mika、Schumi同場競爭的DC也將離開F1場上,或許也證明了,新一代的車手將一個個取代現役車手。
在最後一站,DC選擇了全新的圖裝,原本是規定場上同隊的賽車不能有兩種圖裝,但是DC這場比賽是為了慈善而跑,加上他本來人緣就不錯,於是沒有車隊反對。

英國車手聚ㄧ下,Button當然要給好友親一下。xD

眾家車手在場邊一同祝福DC最後一站。



側邊上的Winds for life是給脊髓傷害研究機構的支持,也希望DC能夠在自己生涯的最後一役跑的沒有任何遺憾。
誰敢把他撞出去真的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