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a與Lewis將在兩個禮拜後的巴西站分出勝負。

今天舉行的上海站備受注目,原本領先五分的小黑有希望提前封王,或者重演去年在這邊跑到碎石堆的景象。
但是奪得竿位的小黑似乎真的受到教訓了,今天非常保守,一路領跑。至於奪下二、三起跑位置的Ferrari完全沒有任何超越機會,起跑就很順利搶到位置的小黑簡單拿下勝利。
最後讓位的Kimi倒是蠻令人可惜的,今年或許真的……不是他的年吧。

7分的領先優勢小黑能否守住,Massa只能期望自己家鄉的巴西站能帶給他無限好運。
一心寄望拿到冠軍車手的小黑能否打破Alonso創下的最年輕世界冠軍也全看這站了。

現在壓力全落到Massa這邊,身為主場車手,又可能是自己生涯離冠軍車手最近的一次,7分差距看來很近實則遙遠無比。
要追趕上7分的差距,至少要拿下第二,而且還是要在小黑沒拿到積分的情況,Massa才有希望一舉逆轉,去年剩兩站時領先17分的小黑在中國站和巴西站的運氣和表現令他把冠軍已1分之差拱手讓給了Kimi,今年的他還會犯下這種錯誤嗎?至於車隊積分在今天Heikki退賽後,Ferrari拿下冠軍車隊的機率大增,或許一人一個冠軍這樣也好吧……

說到Heikki,原本還期待身為壽星的他會有不錯的表現,結果右前輪居然爆掉了……囧

原本他還慢慢的這樣跑回Pit,但是車子底盤貼著地跑,最後還是退賽了,蠻可惜的,好好一個生日就這樣結束了。

找張帥氣照來安慰你一下好了。自從Hans叫他小柯柯後我也習慣這樣叫Heikki了啦……
照慣例要來祝賀一下︰
Hyvaa syntymapaivaa,Heikki!
但我還是覺得你可以跑更好一點,不要只能在McLaren當二奶。

說實在今天比賽倒是沒什麼高潮迭起的鏡頭,可能我之前的意外寵壞了……
但是Renault賽季末忽然進步神速是怎樣,也太晚開發出來了。
原本有希望爭奪年度冠軍車手的Kubica在這站完全被忽略,哈哈哈。其實我們家也完全沒想到小黑和Massa會這樣腦充血讓我們好像忽然有機可趁啊。
最後兩站才放話要全力幫助禿頭的B家根本就來不及了啊,誰都知道你們已經把錢砸在開發F1.09了好嗎。
有時也很佩服禿頭能在B家活下去,因為Nick就算跑很爛大家還是盡力幫他調車,Kubica待在裡面好像都沒人管一樣,但是他的成績居然能在Nick前面,感覺的出來禿頭一定覺得Nick很討厭……xD

B家原本要為了這次比賽還特別幫禿頭調車,不調還好,一調整個出錯,讓禿頭排位掉到了12,賽後感覺他非常落寞。
而且到正賽時,設定聽說調不回來,B家根本就是故意陷害禿頭吧……但是他還是很爭氣地跑到第6。
至於一開始排在第6起跑的Nick,因為排位賽末節涉嫌阻擋DC而遭退位3個位置,以第九起跑,好像是這季第三次被罰了吧,老是學不乖啊這傢伙……

但是今天B家策略用的不錯,所以最後以5、6名結束比賽,可惜排位賽有做好的話成績應該不止於此。
不得不承認Kubica真的是很厲害的車手,但是我和他有私人恩怨……xD
雖然這季拿不到冠軍車手與冠軍車隊,B家卻已經建立他們在前段班的位置了,對於下個賽季的新規定帶來的不確定性,或許可以期待F1.09將有所作為。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要Nick變六號啊啊啊啊啊啊……

至於今天的MotoGP,因為小飛俠Rossi先生已經提前封王,所以沒什麼好說了,但是他今天又很可惡地和別人搶分站冠軍,別人應該覺得他很煩吧,哈哈哈哈。
還有Nick脫下安全帽後讓我大笑了。

剪這髮型裝什麼可愛啊你!!我真的覺得是禿頭31歲吧。

11月2號,巴西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