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回家了。

不久前因為硬碟壞掉不能開機的電腦終於回到我身邊了。網誌消失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不用它打我就不習慣,再來也是因為啦,哈哈。
消失了那麼久,原因絕對不是我偷偷潛逃到某歐洲國家、也不可能是我和某位先生私奔,純粹就是電腦壞掉這麼稀鬆平常的理由罷了。
轉眼間來到10月中,隨著MLB進入季後賽,NBA熱身賽也激烈展開。至於我家親愛的Dallas Mavs?六場熱身賽贏了四場,好像過的挺輕鬆愉快的樣子。難得暑假都沒什麼在管他們,感覺這次暑假真是漫長,在小哈走後我依舊對他們表現出興致缺缺的樣子,這樣好像有點糟糕耶……也有大半原因是我都把精力專注在賽車上了。

隨著開學後的忙碌,還有即將來臨的迎新宿營,好像又把日子和脾氣逼到了極限。
想要冷靜卻搞的越來越暴躁,或許有人覺得美宣什麼事都沒做也不用練活動練的要死,但是每天的功課和通勤的疲勞就可以把我轟炸掉了,每次在淡北上睡死已經稀鬆平常,最可怕的是睡起來發現自己還在關渡,又睡下去起來發現還在石牌,再睡一次醒來發現還在士林。我只能說住宿不懂通勤的悲哀,如果我只要15分鐘就能到學校我也願意晚上留下來練啊。家裡的壓力又讓我更渺小了,唸書唸書唸書,我看我乾脆消失好了。沒關係下禮拜宿營就結束了。說真的我本來就不喜歡辦這種東西,而且有些事的通知真的沒效率到了極點。晚上八點打給我叫我去學校,是當我很閒還是家裡很近?或許真的就像我說過的︰給我一張平均90的成績單比較實際。有時候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在逼自己,學越多卻發現需要的更多,無時無刻都想唸書而不是把重心放在我真的不是很在乎的事情上,看來我真的很冷血。

不知不覺又變的嚴肅,我還是走輕鬆路線好了。

最近買了一些開心的東西,其中最歡樂的大約就是Nick Edition了,即便你要快50 Euro我也心甘情願。
或許真正的歡樂製造機是體育台這東西,還有PS3。


電腦扛回來後第一張圖,題目是meine Helden。
希望我能如期畫完。

找回以前的動力吧。

無名的分類真的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