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W Sauber確定09年車手名單!

沒有原先預測的Alonso,B家車隊領導人Theissen終於在賽季只剩下三站時公佈了明年度的車手。

"We see Nick and Robert as a strong driver pairing and Christian as an experienced test driver. We are in no doubt that we will again achieve our ambitious aims with them in the team's fourth year."

不只是車手陣容依舊維持Nick&Robert,測試車手Klien同樣也將留在車隊中。現在我可以歡呼:我家Nick不會失業啦!而且西班牙人還不會來,喔耶!(因為某種因素我實在沒辦法喜歡西班牙人……)除了Rossi封王,這是最近最讓我振奮的消息了,wunderbar!這樣明年7月12號你們就乖乖在德國等我吧!雖然禿頭K先生之前的發言讓B家有點小小緊張,畢竟B家很想要Alonso,而且禿頭和他又是好朋友。可是一切在Alonso不想要BMW Sauber的長約束縛下結束了,至於前些日子傳出有意把目標從Alonso換成Nick的Honda車隊,現在應該陷入了不知道要找誰的煩惱了……早就叫Fry不要肖想Nick了。

Nick上半季的表現令人憂心,但在B家的警告後,最近似乎找回原先的動力,在積分上開始有所斬獲,雖然無緣年度冠軍,但在積分榜上有機會擠掉Ferrari的Kimi成為第四。不過明年他可能是拿六號吧……即使我有時覺得禿頭很欠揍,我還是不喜歡一個車隊的人換來換去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一個人就該在同個隊伍內留到最後,或許有人會說這樣待久了,一成不變很無趣,可能我就是不喜歡我認定的既有事實被改變吧……

總之,能看到Nick將開著F1.09繼續為B家奮戰真是太好了。他自己也要爭氣點,才不會讓人有懷疑他的空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