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Gonzo的29歲生日耶。

要是有人按電鈴我往外看出是這景象我應該會尖叫到死,會有這天嗎……
想當初注意到阿港是在07年的AO,看到身為十號種子一直以黑馬之姿淘汰各家看好的選手,還有帥氣的閃身正拍,讓當了4年A-Rod球迷的就這樣變心了,哈哈哈。那年打掉了Hewitt、Nadal的Gonzo一路殺進了決賽,雖然最後對阿費敗下陣來,但這樣的驚奇已經為他贏得世界各地球迷的注意,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你在場上抓蟲,還叫球童不要把他踩死的樣子。

決賽當時球評說了一句,拒絕放棄,這句話就像是對Gonzo球風最真實的寫照。無論是以多大的比分落後,Gonzo總會拼搶到最後一刻,這也是為什麼,常常看到他被2-0,但他總能扳到第五盤的原因,就算輸球,他也絕對是雖敗猶榮,因為看他的比賽,能感覺到他是真的全心投入,十足認真。

打到今年為止Gonzo狀況還不壞,排名都在10、11上下,AO打到16強,對上Gasquet的五盤大戰,糾纏了好久逆轉比賽,雖然最後輸給Rafa,新的一年總是有個好的開始。FO打到4強,真的很可惡台灣沒轉播,但是網路轉播還是看的很歡欣,而且途中還淘汰了Murray,哈哈哈哈。Wimbledom是真的有點讓我難過啦……但每次看著Gonzo打球,都會激起我想拿起球拍的欲望,所以我的拍子才叫阿港二號嘛,哈哈。

場外的Gonzo也很可愛,有次訪問居然大聊他心愛的兩隻狗,真的是很傻……而且他打球也有自己的原則,一定會把毛巾用遞的還給球童。簡簡單單的他,不華麗,平常形象很簡單,場上打球也是,但是對我來說他就是最好的網球員,生日願望就是來個大滿貫吧,哈哈。話說某人叫他金剛王真的是欠揍耶,我家Gonzo也有文質彬彬的一面啦。


看看多帥氣。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他在球場上揮正拍的樣子了。


希望你每場比賽都打到四強,這樣才看的到轉播啦。

Feliz cumpleaños..Gonz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