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轉播要人命。

好像又消失很久的我又出現了,其實我沒有不見,還是有上來看一下,但是最近睡眠不足每天累的要死就不想動手打鍵盤,光msn打字就打不完了。
奧運打的如火如荼,照例要追某些特定項目看。網球、籃球、足球、游泳少不了,但是開始前中視說什麼每場都要轉播,我發現根本是騙人的。最好是每場都半夜重播啦,為什麼明明沒有時差我還要搞的和在歐洲比賽一樣熬夜看啊……

這根本就是要人裝數位台嘛。但是裝了數位台後,奧運結束要做什麼?數位台的節目超難看的,不是我在說……每次不想等就只好上網看比賽,但是畫質真的就不會那麼好,而且……22吋銀幕的Dirk,和40吋銀幕的Dirk看起來根本就不一樣啊,可惡!!害我很想把電腦接到我家的電視銀幕上,但是這樣msn視窗變超大,有點好笑。為什麼不直接轉播呢?就算有廣告也是滿天飛……看了就不開心。有時候看到電視撥些無關緊要的節目時,實在很想打電話去投訴,奧運直撥和這個已經錄好可以無限的節目哪個比較重要,不用一秒就知道了吧。

不過德國明天要和中國搶勝利,最近比分已經夠詭異了,中國真的有鬼我覺得……自求多福吧,我想看你們進八強。奪牌不是重點,只是想多看你的笑臉。除了籃球,我最注意的大概就是游泳和網球了吧,Phelps又比上一屆更進步了,他真的是魚不是人了,哪有人游這麼快的?

再來一定要提的就是我家阿Gon,就算今年前面比賽打的不順,但是奧運根本就是一路順到底。今天擊敗Blake後,就可以坐二望一了。對手將是Nole和Nadal這場比賽的勝利者。身為第一位幫智利拿下奧運獎牌的選手,這屆北京奧運,Gonz已經確定可以再次締造榮耀。

果然是我的愛啊。

至於中華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