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絢麗的煙火在北京城閃耀之時,北京奧運正式豋場。

籌備7年,經過多少質疑和風波,奧運終究還是如期在大陸舉行了。其實我本來對開幕真的沒多少興趣,要不是為了看某人掌旗,我應該早就跑去睡覺了吧……開幕典禮的表演真的十分「中國」,將傳統文化全部搬上了檯面讓世界各地的人,無論是親臨現場,或是透過轉播,都能清楚看到屬於這個國家的文化。好啦,我承認我有一半時間都在發呆……

結束了快一個小時的表演,期待已久的運動員進場總算開始。
第一個進場的是上一屆主辦國,希臘。傻傻的我以為接下來就是照字母這樣排下去,沒想到我真的大錯特錯啊……出場順序讓我一整個猜不透。
而且中間還有廣告,不算短,害我看到後來還想說德國不會在廣告時間已經走完了,這樣我會嘔死之類的,因為等到後來還沒看到德國讓我真的很害怕。中華隊倒是很早就出現了,旗手是女壘代表隊的隊長﹙聽說﹚,最受大家注目的棒球隊好像還沒去的樣子。後來發現其實少少人參加的國家反而比較好,雖然人少但是大家幾乎都照的到,像美國、俄羅斯、中國那種人多的我覺得都有幾百公尺長的隊伍,要是不是掌旗的或是特別大牌鏡頭會帶的,根本就不用想有出現在鏡頭上的機會吧……

各國旗手也盡量找知名度高的來讓大家看,第一個看到的熟面孔應該就是阿根廷的Manu Ginobili了吧。

全白的衣服看起來還真舒服……

相較之下俄羅斯的AK47制服就花俏多了。

西班牙的火紅則是展現了他們南歐人的熱情,但是Nadal你居然給我在講手機?

Kobe&Melo。美國的制服猛看還真像海軍,但是還不錯看啦……

說到瑞士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Roger Federer,但是整個瑞士代表隊只有他穿短褲耶xD

正當我等到已經快睡著加上懷疑德國已經消失之時,我總算聽到……
Deutschland、Germany、德國!!咱們帥氣的Dirk就拿著大大的國旗進場啦!

或許有人覺得掌個旗沒什麼了不起,但是看看他……

是走在這麼多德國菁英的運動員前面啊……!

只有他,可以獨自領著一大面國旗,帶領著每個運動員走進會場。
只有他,代表了整個德國國家代表隊。
這是多少運動員,終其一身努力的目標。

然後他做到了。

看看這陣容多浩大啊。

忘掉場外的政治紛擾,或是國際糾紛。
現在的我只想靜靜看著這些運動員們,努力不懈地爭取榮耀。


我很喜歡這張你的神情。
當我看著Dirk帶著旗幟緩緩走入場中時,內心泛起了想哭的衝動,但是我終究和你一起微笑了。
能再看到你的笑容實在太好了。

Du bist das Beste was mir je passiert 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