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Dirk的表現讓我只想大叫awesome!德國人你們怎麼可以不看籃球啊,Dirk整個就是很威啊!

昨天約莫11點多,和某Hoop編輯聊天時發現德國隊開打了,想到之前對斯洛維尼亞慘輸30分的經驗,不禁讓我有點為德國擔憂,但是開了Live後,發現比分蠻接近的,於是就有點安心,沒料到第三節後開始落後,之後還掉了落後10分,更開始難過Dirk的奧運夢越來越遠,但是,事情開始有了轉變,Dirk忽然發起瘋似地得分,幾乎是以一己之力連追落後的比分,每擊都是關鍵啊,三分球追平、兩分拉大領先成三分差距,之後的罰球也穩穩進帳,逆轉掉斯洛維尼亞。東歐人啊……你們的命運就是要被逆轉啊……

Dirk不愧為德國的王牌,居然就真的被他以一己之力在最後關頭扭轉了比賽,打完這場球的德國人應該頓時信心大增吧。28分、10籃板的表現不用多說,雖然命中率有點……哈,但是最後那10分就夠了,其他的就不用看了,真是太漂亮的表現了,Dirk整個人豁出去的魄力是很夠的!潛藏在你體內那股不放棄的精神被激發了,而你也真的做到了一次對我而言算是奇蹟的表現。

我也想起了看歐錦賽影片中,那個怎麼投怎麼進的Dirk。在之前季後賽影片剪輯中,那麼展現霸氣的Dirk。是的,你或許沒有什麼太搶眼的打法,你只有盡自己本分的把每分得到手,這樣就夠了。我喜歡看這樣的你,認真的你。或許有時事實無法盡如人意,可是我相信努力去做的人終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你就是我們的希望,嘿,Dirk,永遠不要放棄喔。

看了昨天的比賽我真的……對你的敬佩越來越多了,我真的很喜歡你,German Wunderkind。已經超越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