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張獨家吧,怎麼說呢?因為這是我拍電視的,哈。〔被噓。〕

原本想用錄好的DVD來截圖的,但是還沒封片就先拿起相機往銀幕一拍,是的,歐錦賽打到八強,緯來體育台終於很有良心地撥出D-Live,不過我半夜已經偷偷看了結果了,啊啊啊啊。其實沒有輸到30分我還蠻高興的……我已經在自我安慰了。寶貝們,來搶明年的資格賽吧!

是說,少了Dirk的德國隊,禁區就像紙糊的一樣嘛。Jagla,你體型和Dirk那麼像,不過表現就像Bradley〔還有人記得他嗎……〕一樣乏善可陳,叫你守禁區不是叫你當柱子啊,別再搞笑啦,偶爾來個三分,你的表現就只有這樣嗎。Femerling你也一樣啦……空有身高,防守都被過好玩的。Okulaja我看得出來你想貢獻一絲心力,無奈你的膝蓋不夠力。Hamann你有在拼命的感覺,但是你就只進了那麼一球。Dirk應該是全場最無奈的人了吧,一想進攻西班牙人們就想男人看到正妹般,全都黏了上去,無奈只能在外線開火,偏偏這樣禁區就沒人搶籃板……是的,守死Dirk根本勝利就進袋一半了,雖然不想承認,但這就是現實啊~

我已經完全用搶明年資格賽這個理由麻痺我自己了,拼前六就好了,嗯。Dirk已經努力了,但是其他人不跟進要怎麼辦呢?反觀西班牙那麼多有潛力的新秀,德國隊在國際賽上怎麼老是就那些面孔,都沒換血就算了,老班底也不再進步點,多學學Dirk的經驗吧。其實都是輸在自己,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

話說,Gasol有次在禁區卡位明明就有K到Dirk,裁判你為什麼不吹啊啊啊啊!!雖然比賽在西班牙舉行,但是兩邊球員應該都和裁判說英文吧?要是是我就會偷偷用德文問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