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Dirk。

這次歐錦賽你盡力了,也讓德國保有前進奧運的機會,打到第五名,真的該滿足了,畢竟是你一個人撐起德國的,用213高的身軀,還有埋藏在裡面無數的堅持,你做到了,為德國留下了一線希望。

高居得分王榜首、籃板王第二,雖然有這樣的你在隊中,德國真的打的很辛苦,有時候我也從你表情看出,你真的累了,但是你不能下場,不然誰要扛下比賽?你真的是英雄,就算沒有任何獎盃加諸在你身上,但是你已經能自己發光發熱了。聽到你或許要卸下14號球衣的事讓我真的很想流眼淚,可是你如果真的決定這樣做,也沒人會怪你,你真的鞠躬盡瘁了,你已經為德國取得資格賽的門票,接下來的路不管你會不會參予,我都會永遠記得你那件14號的球衣,那個在國際賽事上堅定的身影。

謝謝你。Danke für alles!
你真的很棒,我以身為你的球迷為榮,真的很高興看著你和德國走到現在。不知道你會不會持續你在國際賽事的道路,或許專心於Mavs也是好事,雖然我真的不想看到少了14號的德國,我不習慣。Dirk,你要走怎樣的路由你決定,我只想確定那是你所想要的,如果你真的心裡想怎麼做,我會盡全部的力量支持你,看著你一步步向前,是我最開心的事。

我真的真的……不想對你說,Tschü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