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78,德國隊旗開得勝。

雖然只贏了捷克五分,但是Dirk的35分、11籃板的表現實在是非常亮眼的成績,暫居得分榜第一名,足足多了第二名11分。同隊的Demirel也貢獻了18分,不過這場好像打到OT,沒有原先料想的輕鬆愉快,不過贏球就是好事,加上Dirk的手感好像不錯,希望能繼續維持這樣的表現,再拿個MVP吧,哈哈。"This was a lot tougher than we thought it would be. But it was good that we held together." said Nowitzki  話說Demire也是個大功臣,在剩下28秒時的得分,讓德國能有81︰78的領先。Okulaja也有13分、11籃板的表現。不過德國隊的防守仍是隱憂,無論如何,就像Okulaja說的︰"Everybody is happy to get the first victory in the tournament and we can look forward to the next game. But we need to improve, especially on our defence."

拿到勝利是好事,但也不要忘了下場比賽也要有這樣、甚至更好的表現,下一場對上輸立陶宛輸很慘的土耳其,同樣不能掉以輕心,加油吧,各位。
我真的好想看轉播啊…… 35分的表現沒看到真可惜,我想看到在場上英姿煥發的Dirk啊~開始發牢騷。是說Group D的競爭真恐怖的感覺,義大利你不能倒啊!第一天的比賽都沒有冷門出現,強者依舊強的無法言語,弱者只好祈求別輸太多。我不懂德國對到底是強者或是弱者,沒有了Dirk,他們或許只能算是B級球隊,有了Dirk他們可以稱上A級。同時我也擔心起了他們在Dirk卸下國家隊服後的發展,即使有點想太多的跡象。不過,看Dirk對隊上幾個年輕選手的期許,或許我可以稍微放下心,未來是靠自己去打造的。不用去想到那麼以後,只要專心於現在就好了,先讓Dirk的奧運夢實現吧!

看了大國崛起後,好像懂了,那個太拼命的德國人、那個太愛國的德國人、那個太要求自己的德國人,打從流在血液中的德意志精神就是如此堅持,認真奉獻自己給祖國。就是那麼點執著,造就了如此的他。你可以抬頭挺胸地貫徹你想走的路,追求你的理想,因為你對一切都問心無愧。

嘿,Dirk。這次歐錦賽,再讓我看看你的光采好嗎?讓我重溫你在2005年那近乎完美的表現。
沒錯,你是英雄。German Hero,Dirk
Nowitz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