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歐錦賽,倒數一天。

噢,NBA結束後有多久沒看到Dirk的比賽,每天眼巴巴地看著DBB的電子報也不能減低我對Dirk的想念,終於,期待已久的歐錦賽要開始了!
當我知道德國的分組時開心地笑了出來,我真壞心……Group C有德國、立陶宛、捷克、土耳其,除了立陶宛可能要小心外,德國幾乎晉級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太有信心結果會很悽慘,每場還是要盡力去打。明天對上捷克先搶下一勝吧。

歐洲的競爭真是激烈到我想流淚。西班牙、法國、義大利、俄羅斯、塞爾維亞、希臘……想到就頭疼。是說西班牙你都有奧運門票了可以稍微弱一點嗎xD
除了德國外,觀注焦點是義大利,自從雅典奧運我對那個叫Basile的男人一見鍾情後,我就對義大利有著那麼一點的私心,當然德國隊是大於全部啦,哈哈。

即使面對那麼多的強敵,德國隊必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求取勝利。就像上次一樣,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況下突破重圍,因為,德國隊最大的武器與最終的希望就是你,Dirk。當然其他球員也要貢獻心力,讓Dirk不要軟腳。也期待,這次德國能搶下奧運的門票,讓Dirk一圓他的奧運夢。我相信Dirk一定會盡自己全力,就像他去年在世錦賽所說的︰「不管是那支球隊,我所做的事情都沒有差別,那就是以身作則,挺身而出主宰比賽,幫助隊友表現得更好,無論球隊是需要我得分、籃板或是助攻,我都會全力以赴。」

Stephen Arigbabu, Mithat Demirel, Patrick Femerling, Robert Garret, Demond Greene, Guido Grünheid, Steffen Hamann, Johannes Herber, Jan-Hendrik Jagla, Ademola Okulaja, 
Pascal Roller and Dirk Nowitzki,2007歐錦賽,是你們關鍵的一戰,不只為了2008年的奧運,還有自己的榮耀,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