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忠孝復興站出沒。

我回台北了。
這個禮拜二、三、四出遊到外縣市親戚的家,因為在山上又有果園圍繞,差點被壁虎嚇的半死。
回來第二天就和小隻的出發到所以走百貨逛街去……﹙Sogo = so go = 所以走﹚

我的目標是nike,看看這傢伙開心成這樣。

一進nike馬上尋找我想要的Deutschland短袖T,我原本以為只有黑色的,但是男生的size實在很大,只好問他最小是幾號再試穿。﹙我沒有那麼瘦小,我可是大隻的,哈哈哈……﹚聽說這件有S號,可是沒現貨,就只好拿M來試。

可是,我很驚訝的發現,nike的M號居然比我身上穿的adidas男生版的S號還小?看來這又是件玄疑案件了……
後來店員非常好心提醒我這件有白色女生版,那當然要看一下啦。雖然小隻的和我都覺得女生版的比較好看,不過基於對我家德國的愛,還是兩件都帶回家了……原價一件980,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打了幾折,看到德國我就中毒了。可是還是小小抱怨一下德國的外套很醜這件事,看到我連買的欲望都沒有。即使錢包好像小小哭泣了,但是看到標籤上寫著︰奧林匹克德國國家代表隊短T恤,我還是偷笑了。


和男生版不同的是,女生版還多了一個國旗。Deutschland也分別用成德國國旗顏色的黃、紅、黑。
右邊的袖子還寫著08,代表2008年的北京奧運。


男生版的背面。
非常強調年份,出現了三個代表2008年的文字。那堆密密麻麻的字則是奧運的各項目,紅字則是寫著︰twenty eight sports. one world,宣傳著奧運的根本精神。背景灰色部份當然就是德國地圖囉。

女生版的背面就簡潔許多,同樣的德國地圖和縮寫,灰色草寫字體寫著two thousand & eight。

最後一個問題是,德國籃球代表隊打進奧運了,nike你要不要代理他們的球衣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