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昨天開無名時被嚇到了,破萬,唷。

雖然對很多有名的blog來說,破萬是小事,但是對我這種寫歡樂的來說,破萬是很珍貴的,我做到了。
原本只是想這裡要傳高一照的照片給大家看而已,但是後來寫了第一篇文章後就越寫越多,而且從日記慢慢變成一堆Mavs的世界,自己寫的很高興,別人大概都不懂吧,哈……XD  看回應其實是種樂趣,但最迷惑的就是每次都只有人次沒有留言,這樣也沒差啦,有人來我就很開心了。

也感謝每個願意點進來的人,網誌按進來跑如此慢還有人願意開,真的很感謝。
還希望這裡還不要倒,繼續撐下去吧,也很希望,有天我能寫到Mavs冠軍的文章,這是我最大的願望,我想實現它啦。
總之這裏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我努力的結果,雖然不算很好,但至少有用心……應該吧?!

不管你是路過還是我同學,我都衷心感謝每個願意點進來看文章的人,因為有你們這裡才不會被我遺棄。

Danke!


謝謝俏皮瑪莉被我逼畫的圖,可愛的小瑪莉ˇ


萬打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