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消失了很久。因為我離家出走一個禮拜,今天才用到熟悉的小黑XD

以上那句是在搞笑,我真的沒有離家出走啦。﹙?﹚
是說,找了份工作,位在林口的醒x、x吾技術學院的出納組當工讀生,因為離家有段距離,於是我這個禮拜都住在別人家,只有上班時間〔09︰00~16︰00〕會用到電腦,可是那台電腦整個是慢到我想咆嘯,導致這裡根本是荒廢,哈。

所以說暑假預定要做的事也一直停擺啊啊啊啊!!不論是漫畫、小說都被我拋到千里之外啦。
每天上班的例行公事呢,就是,餵魚、送文件、蓋章、開支票、影印,雖說有時我會坐在電腦前聊聊msn、打打屁,但忙起來時還真的頗混亂的。
想出去玩卻每天坐在辦公室裡,沒找到打工的人又羨慕我有事做,其實還頗矛盾的。
賺錢真的不容易啊,老爸,為什麼你那麼輕鬆就能一個月那麼多錢?

說歸說,其實工作的這段時間我也學了很多關於會計的事情,也算有所收穫啦。
只是不能用我家小黑讓我很寂寞呀……短暫的回家兩天,星期一的我,又要離家出走了。
希望快點到領薪水的時候,這是我最期待的!〔被打。〕

工作還有點討人厭的就是,看、不、到、我、家、Dirk!他頭毛越來越俏皮了呢ˇ
下兩個禮拜都要離家出走,唉……我懷念我房間的雜誌、小說、漫畫、枕頭、海報……and everything.
那時出國也是這種感覺呢,果然人還是習慣自己待最久的地方,不管平常覺得那裡有多糟。
話說,我覺得我的德文進步了,但是文法讓我想流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