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提過的MVP票選今天開始囉。

想知道前因後果請看
,想前往投票請按。方法和明星賽大同小異,點進去後會看到五個方框,像上圖一樣,為了不要超出頁面就只截了一格……右邊則是驗證碼,下面則是英文字母,只要點選想票選的球星姓氏第一個字母再去搜尋即可,十分簡單。想改變1~5名順序也十分簡易,只需用滑鼠拖曳即可。

另外,我不知道能否在NBA首頁找到投票連結,目前我是沒找到,還有,測試下來好像只有英文介面,加上我是直接帳號登入的狀態點進去頁面,因此不確定需不需要填寫資料。因為是和KIA合作的,或許有機會帶一台車回家也說不定。不要怪我懶,我真的懶的登出測試了……超不負責,哈哈。

還有,為了研究他能不能一天重複投票,我在看到Thank you for your vote之後,又按了一次vote your MVP,結果是……這真的可以灌票。所以,大家有事沒事請把票投給Dirk,噢不,是大家心目中的MVP。

題外話,今天收到遲到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生日禮物↓

打開瞬間是直接倒在桌上說不出話的激動,冷靜後是靜靜看著奇異筆一筆一畫的字跡,還是美好地難以言喻。有了這張護身符,真是怎樣也難過不起來了。來德國真的把一切都補足了,無論是看到Dirk的蠟像、國家隊球衣、簽名、自傳、雜誌,下一步就是去Dallas找你了!不過還是希望夏天再去你故鄉的時候可以遇到你,Warte auf mich!!

Danke!!!
Obwohl das schon sehr spät kommt, haha. Lieber Schatz, das ist das beste Geschenk: Er und du. Ich bin zu glückl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