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打move on這兩個字……

昨天贏了Hornets後,今天客場來到Houston。
第二節打的讓人有點憂慮,不過來到下半場整個拉開,小哈功不可沒。
當然J-Ho的23分&Dirk的20分也是功不可沒。

"It's a good team and a good team always brings out the best in us,'' Nowitzki said. "It's a fun matchup. It's fun to play them.''
可憐的T-mac膝蓋去撞到,一跛一跛的還上場奮鬥,真的很拼。
Rockets真的蠻莫名的,應該要強的卻沒有見到成效,或許定位不明真的是個大問題。
我是希望他們打好一點,因為他們的轉播有夠多,三不五時都會轉到,打那麼難看看轉播真的很痛苦……

Mavs的實驗還在繼續著,轉變戰略的第一階段實驗在這場比賽意圖十分明顯。
Dirk減少出手,取而代之的是觀察隊友們的機會,J-Ho的出手次數會越來越多,他和Harris搭配的也會越來越好,兩個人一起進步。
現在在磨的,就是J-Ho的穩定度還有Dirk的傳球視野,再來就看Harris了,不過小哈這季進步真的蠻明顯的,今天中距離準就算了,三分球表現也可圈可點。
Bass也上場努力訓練,其實他功用真的還不錯,繼續成長下去吧。Jet還是該當第六人的,最近先發真的都不順,還在找最好的方法吧。不過小將軍是冰人冰的有點嚴重就是了啦,用一下Hassell也好啊。
這階段的實驗,或許會讓大家懷疑Mavs在搞什麼鬼,打的七零八落,不過現在輸總比季後賽輸來得好,我是這麼想的。

這階段結束後,再來就是防守了,那群被冰很久的人就要解凍了。
防守應該比較好練啦,也會比較快進入狀況。就看這階段什麼時候結束,改到下一個階段了。
小將軍會這樣做不是沒有原因的,畢竟現下犧牲Dirk這個得分點蠻可惜的,但是他應該是想找出對付各種球隊的方法,連兩年季後賽被這樣搞,也是該有點變化的時候了。小將軍也有自己的壓力啊。反正我認為現在小將軍會被fire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的,縱使有些Mavs fan對現在的戰績有點失去信心,不過,相信它們吧。今天登進msn,某H**P編輯+0〔哈。〕就分析了一下他看這場比賽的感想,嗯,實驗繼續,我對他們還是很有信心啊,輸球我明明就沒有不爽。就讓他們放手一搏吧。
反正覺得很虛的時候想想Rockets就會覺得這世界真美好了,不是我說的不關我的事 ,哈哈哈。

現在的階段都是轉變期,進化完成後,我們會看到完全體的Mavs。
看似很虛弱的戰績還有全聯盟第6、西區第3的成績,其實我想,情況或許沒那麼糟也說不定……?

休息一天要在家裡碰上那個體能好到很夭壽的Howard帶領的Magic,加油了。



★ Dirk Nowitzki → 20分、6籃板、8助攻。 +19
Devin Harris → 14分、7助攻。 +17
Erick Dampier →  2分、2籃板、2助攻。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