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連三場30分。

有鑒於之前我和某編輯有個小小的約定,總之Dirk達成目標了,現在都稱呼是帥諾,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無關緊要的東西。

Dirk最近三場表現真的蠻積極的,31分、31分、30分,漂亮的數字,連命中率也有回來的跡象,先前果然都在裝死啊你。
表現好感覺是不錯,但相對地上場時間也延長了,或許我還是希望他多保留一點體力吧,看能不能壓在35~37分鐘,然後得個27、28分就好了,不過這場打完可以休息很久的感覺,趁機好好調調體力吧。現在真的很像老頭球隊耶,哈哈哈,感覺Mavs也沒年輕到哪去。

至於J-Ho在Dirk的發揮下就默默地當他的綠葉角色了,話雖如此還是穩穩地15分、8籃板進帳。至於蛋皮先生啊,你也看看人家Kaman拿了24分還外帶19個籃板這種表現好不好,即使你今天抓了10個籃板,照慣例我不唸你一下我是不會爽快的……xD 另一位中鋒Diop在蛋皮傷癒歸隊後就成了逐漸消失的小角色了,嗚哇,我很喜歡你的說。〔請不要用奇怪的眼光看我。〕而後衛群中可愛的小傢伙〔這應該要形容Barea吧……〕,小哈近況火熱啊,哈燒客xD。經過四年總算長大了,不再是腦充血切入小王子了。同是後衛的Jones……我很抱歉。Jet&Stackhouse的第六人仍舊互不相讓,感謝今天板凳組的火力支援啊。

不過今天和Clippers的三分命中率還真是個懸殊的差距,有五成耶,是大家都熱愛三分球嗎?不過Dirk今天三分球遜掉了,真的要好好笑你一下……xD
總言之,和對上Suns的比賽比起來,這場已經很輕鬆愉快了,可能是第二節贏太多的關係吧,但是防守會鬆懈這點真的要多注意,不要領先太多就懶洋洋了啊!!小將軍會爆青筋的。

"At this point it doesn't matter how many games you win in a row,'' Nowitzki said. "It's a matter of finding a rhythm. This is a step in the right direction. We're not worried about any streaks.''  

因為實在不想寫了〔我睏了,打球很累。〕,所以我決定用圖來充版面滿足大家︰

所謂人仰馬翻。〔所以Maggtte是馬??〕


其實Kaman很想把小哈抓下來……


Jet,他起飛了。

btw,小將軍的球衣退休了,Spurs六號。

經典照片啊,More than just one shot.

最後我想說……
其實現在球迷都在想,Blazers十連勝,見鬼了!
果然是Where amazing happens。

27號Mavs要前進寒冷的Utha,在此之前我先和大家說聲︰"Frohe Weihnachten!"



★Jason Terry → 14分、3助攻。 +22
Jerry Stackhouse → 10分、2助攻。 +19
Erick Dampier →  3分、10籃板。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