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些什麼好,什麼都好。

最近我們真的碰到了困境了吧,不得不承認。
這已經不叫低調,這是低迷了。或許我安慰我自己唯一一句話就是好險他們不是萎靡。
總是有個環節出了問題,不想說實話,但是……Avery的調度讓我覺得怪怪的。
還有Dirk,我依舊不懂,是暑假連續的出賽讓他已經無法負荷,或是某種程度失去信心。

現下的Mavs就像腳被陷阱卡住的牛,無法奔馳。
有點無力,奮力掙扎,卻好像沒有太大的作用,只有一時的力量,其他時間都在等待奇蹟。
連我都有點不忍了。

不過看了國外的Mavs討論版,超多人說要fire AJ的啦。
這就是現實啊,打不好真的什麼都順不起來。
輸了一堆之前沒想過會輸的隊伍,打了一堆之前沒想過那麼爛的比賽。

做什麼都好,什麼都好。
改變眼前的一切。

不要因為眼前的挫折就低下頭,抬起頭往前看,或許眼淚就掉不下來。

沒有悲劇無法成就喜劇;沒有喜劇無法定義悲劇。
我希望現在的悲劇是為了六月會出現的喜劇……不想多說什麼了。

"We just have to get better defensively if we want to win ball games, especially on the road. At home we can outscore people, if you want to win on the road consistently you have to get stops." Avery Johnson s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