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原本要7月發的文拖到9月,原因是我一直懶的拍照,真是……

Nike在七月一號推出的Air Zoom Huarache 64 DIRK延續著上一代Dirk代言的Air Max Astonish設計的風格,將Dirk所屬的「DN」標誌繼續放上鞋子。關於這雙鞋的相關消息,以下是之前Dunk對我提出問題的回答↓

其他配色沒有DN標誌,之前看過Gordon、Parker的,Parker的鞋側邊放上了類似馬刺的標誌。

好吧,扯遠了,回到正題吧,列出Dirk最近三雙鞋來比較看看。

左→右︰Air Uptempo Premier、Air Max Astonish、Air Zoom Huarache 64 DIRK。

初見Air Uptempo Premier,感覺就是驚豔。跳脫了Dirk以往穿的高筒,換上全新的設計跟那條俏皮的魔鬼毡,讓我很喜歡它。但是Dirk似乎沒穿多久,又換上2k4了,或許是穿不慣吧,我也沒看過他在比賽中穿這雙,只在Nike在2004年的廣告中,那張像的很可怕的素描海報上瞧見他穿這雙。不過,這雙對我意義重大,想當初我跟我媽死求活求,才被我拗到的說。但是現在買鞋都要自己出錢了,算是我媽幫我買的最後一雙鞋吧。配色是簡單的Mavs感藍白,側邊的nike標誌,不強調,有種樸實無華的氣息。
 

第二雙,Air Max Astonish。

這是nike首次在Dirk代言的鞋子上出現他的名字,上面的DN已經不言而喻。這雙Dirk從2005年穿到世錦賽還在穿,在Mavs時配色有藍白&藍綠,德國隊時則是變成黑金,他應該比較喜歡中筒的高度,我猜。
鞋子很輕,蠻好穿的,跑步起來很舒服,氣墊超級飽滿,是這三雙中我最愛穿的。但是第一次看到它時,其實蠻失望的,因為Air Uptempo Premier的設計終於跳脫Dirk代言的鞋子的既有模式,可是這雙好像又變回跟以前一樣了,但是那DN的標誌的出現,悄悄放在鞋子上,不做作,不誇示,這不就正是Dirk給人的感覺嗎?簡單的設計,簡單的配色,就是一眼看出屬於Dirk的愛。

閃耀的DN有如翅膀般,是否意味著Dirk的展翅高飛?

不同於Air Uptempo Premier後方的設計,Air Max Astonish將這裡設計成翅膀,乍看之下還蠻像DN標誌的對吧︰P

鞋底,一腳air、一腳max。

再來是這雙Air Zoom Huarache 64 DIRK。

但是我覺得Dirk不太可能會穿這雙,因為跟他會穿的鞋子感覺不太像。
這雙顏色配的很活潑,鞋子設計也很漂亮舒服,重點是它和外表完全不同,超、級、輕、的!穿上去時我完全不相信他那麼輕,但是他後面會讓腳踝卡到,就這點我不喜歡而已,其他都很棒,不論是設計或是感覺。

照例要有DN。

是否看到了Air Max Astonish上一雙翅膀的設計又出現了呢。
其實看到它鞋後面時,凹了一角,左想右想不知道那時什麼,忽然恍然大悟,Parker→Spurs、Gordon→Bulls、Dirk→Mavs,猜出來了嗎?是牛蹄啊啊啊啊啊啊啊!!!(屁咧……)

我真的覺得他是牛蹄,我不管。
希望能看到Dirk穿上這雙鞋,不過在世錦賽時,德國隊的Steffen Hamann就穿過這雙鞋了,可是藍白搭德國的球衣很怪就對了,哈!
這傢伙就是Steffen Hamann↓他官方網站的照片都超級白痴的,超級愛耍high。不過他對Dirk做過我很羨慕的動作喔~
 我知道你也很羨慕!



呼~終於結束這阿哩阿砸不知所云的文章了,收工囉,寶貝們!


拍完照是凌晨四點的事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