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t又來了,再次席捲台灣!


上次看Rent舞台劇,是在今年年初,正當大家瘋狂迷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時,我跟小賈選擇了這部Broadway新生代的音樂劇。
從此,我被他的音樂和生命力深深撼動著,加上沒隔多久台灣片商引進電影版,讓我為這部戲至少流了十幾次眼淚,因為他的每一幕是如此動人,就算沒有華麗的舞台效果,但是歌詞中掙扎、痛苦、求生……等不同的心情,就是如此鮮明的生命力展現在我面前!

這次巡迴亞洲是因為Rent十週年慶,現在亞洲加演場,他們又要來台灣唱三場,原本超興奮買票的,但發現在台中……
吼啊,我超級想去的!!! 不過,女主角還是莫文蔚吧?
加演是在11月3號~5號。唉,上次和小隻的去看電影版,他說看完了超想看舞台劇的,還羨慕我已經看過了,現在他們又來了,卻不在台北,嗯,這是命嗎……?算了,隻的,大學時我帶你去New York看!

要是沒有考試壓力我還真想殺去台中。
Rent就是那麼神奇,可以把一個不進劇場看戲的人吸進這世界,用它迷人的旋律和真摯的情感打動人,就像電影版導演所說的謝謝你,Jonathan Larson。 沒有你,沒有這麼感人的故事。縱使你無法親眼見證它登上舞台的那刻 ,但是你的音樂會一直繼續下去,這是你堅持的美好,謝謝你。

更多加演資訊請按




題外,既然電影版已經出來,有興趣的可以先看電影版,每個畫面都很美,對故事不熟也可以先了解,不然直接去看可能人名跟歌連不起來。但是電影版歌沒唱的那麼好就是了……

導演講評很棒,買DVD真是快樂ˇˇˇ 話說我要打Rent的DVD觀後感不知道跑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