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的我很悠閒的翻著報紙的電影版想尋覓些新電影來看,板面很大的Texas Chainsaw Massacre︰The Beginning很吸引我,想當初Texas Chainsaw Massacre讓我吃了很多爆米花,因為會引起食慾。

well,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當我漫無目的的晃過一張張電影廣告時,有張海報吸引了我的目光,就是上面那張圖啦。但是台灣翻譯真的很囧,頂尖對決聽起來好無力啊,x的。它的cast不看還好,看了真是誘人的讓我想流口水啊……撇開還不錯欣賞的Hugh Jackman就算了,我最的演員Christian Bale有演耶!!才在想很久沒看到他又出現了,再加上David Bowie也有在裡面演出,馬上讓我把這部片排到我的電影院之旅裡面,我的Christian,呼呼呼……

這部片是跟北美一樣在十月二十號上映的,有誰有興趣和我去看啊?故事說的是兩個魔術師好朋友變成敵人互相競爭的,竟而演變成失控的對決,好像不錯的感覺,重點是有Christian怎樣都很棒就對了!!〔整個狂喜中。〕Hugh Jackman&Christian Bale分別飾演兩個魔術師,Christian的個性整個就是合到我口味了,耶,我愛孤僻的角色。

.Hugh Jackman as Robert Angiers︰有舞台魅力卻發明不出獨創魔術的魔術師。
.Christian Bale as Alfred Borden︰不斷創新的天才魔術師,卻無法吸引觀眾眼光。

台灣的網站還寫你挺誰,毫不猶豫選了Borden啊~看預告片感覺Angiers是壞人,是我偏心還是他真的比較偏激?一切就等二十號我去戲院就知道啦。不過Christian演過Batman後到底有沒有比較有知名度啊……感覺還是很少人知道他說……唉。但是Christian散發出的貴族氣質真的很不同於美國演員,希望有天能有更多人注意到這位好演員。總之,請支持The Prestigeˇ


另一版宣傳海報,我比較愛這個ˇ


劇照,Christian你好可愛啊ˇ

光看這張劇照就夠理由去看這部電影了!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按,到The Prestige官網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