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不想碰電腦的,但事實還是要面對,早上真的很失望,唉&&
但是Mavs真的打的太差了! Dirk跟Terry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導致命中率下滑的非常嚴重,兩大炮火沒開張,怎麼贏的了?
加上今天Suns的Bell忍傷歸隊,為全隊帶起的士氣不言而喻,Mavs輸的心服口服,這場打的真的太糟了。
痛定思痛,就讓Dirk和其他主要球員好好休息吧,下場回家再努力奮鬥吧!

By the way,今天換了背景樂,Fort Minor的Remember the Name,有看轉播的都聽到這首歌了吧,希望把Mavs士氣拉起來!
還有,我也開始玩youtube了,今天上傳了之前找到的the Avery Bunch,就是上面放的影片啦。
嚇死我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瀏覽人數飆到10191人,Mavs的威力真大啊ˇ
也謝謝各位Mavs迷,給了我四顆半星的評價,真的蠻開心的。
大家的迴響我都看到了,讓我們一起幫Mavs加油吧!
感謝你們把我加到favorite,我也會陸續把錄好的Mavs影片分享上去,在Dallas的各位,?跟你們一起討論球賽很爽,台灣Mavs迷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