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五月27、28號,我排了個小旅行給我自己,我跑去了嘉義。
我覺得我真的快變成背包族了,就一個人開始亂亂跑,哈哈。

捨棄了在台北的忙碌,希望藉由這趟旅行來減輕身心的疲憊,忘卻一切的煩憂,將自身投入在自然中。
這兩天下來,我過的很開心,什麼也多想,或許連他都忘了。
但是星期六正好衝到Mavs的Gm 2,讓我有點心不在焉吧,在前往嘉義的車上打了電話給很多人,卻沒人接,又想到可能是因為在銷警告,真是…… 
好在我寶貝兒子有接電話啊ˇ 聊了8分鐘吧,史上聊天最短的一次,不過還是和你聊到你下公車到學校= ="
不過小賈啊,你自己禮拜五先說有事,不可以怪我沒開手機啦,下次一定會開啦。

反正,我最後終於平安到了嘉義,看了很多寺廟啊,真的很壯觀,雖然格局不大,但每一處的雕刻無不是精心琢磨而成的。
逛到了下午,才趕快動身到奮起湖,聽司機說下午上山很危險,因為會起霧,嘎……
但後來我還是平安的到了奮起湖了,那裡唯一一家便利商店就是7-11呢。
話說山上有夠冷,抖抖抖,好在我的Mavs外套有帶,穿上去有諾先生在保護我的感覺喔ˇ

吃完晚餐後,因為可以看螢火蟲,就由村長的帶領,和一群人一起走向森林看螢火蟲了。
那天運氣超好,沒下雨,也沒月亮來攪局,大家都說我運氣超好的,這幾天一直在下雨,就這天沒有XD
起先,只看到一隻,沒想到越深入森林,亮光越來越多,一閃一閃的,那場景真的很像在作夢,很像假的,又是真的。
生平第一次看螢火蟲呢,蠻特別的經驗,沒想到台灣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隔天,起了個大早,5點多就爬起來,還順便看了一下王建民的比賽,投的不錯。
整理一下就在奮起湖四處亂逛啦,途中,有隻米格魯一直緊跟著我,真是奇妙。
碰巧走到一個教堂,遇到了修女,一位來自瑞士的女士,在台灣待了55年,Gosh。
他的眼睛也是綠的,讓我想到了Dirk。

七點時,回飯店吃早餐,因為一早的奔波,讓我肚子餓扁了,所以吃了不少。
後來跑到鐵道探險,還走了森林步道,爬完整個是汗如雨下啊,累是不會,但就是有種腿已經軟的感覺,因為走了兩小時的樓梯。XD
之後跑到了達娜伊谷,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查,蠻有趣的一個地方。
我只能說那裡的竹筒飯好好吃……是因為爬完山谷特別累嗎。

再來一路殺到古坑,明明該喝咖啡我卻點了冰可可,老闆大概也覺得我很瞎。
喝完飲料,還買了咖啡方塊酥,奧黛莉說不錯吃,我是覺得還OK啦。
和老闆的貓玩的很高興,還有奇怪的鳥亂飛,其實有被嚇到,哈哈~
回到台北時已經10點了,雖然累,但經歷了很多不同的經驗,真的很值得。
下次旅行是什麼時候呢?

小賈,我一定會帶你去看螢火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