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出門,看著傾盆大雨,想必大家的心情都不怎麼好,但是,我可是好的很。
Why? 因為下雨,太陽不就不會出來了嗎。﹙話中有話 XD﹚
雖然今天遲到了,但我的好心情可是沒有受到影響,雨下的越大我越開心。

12點,打了通電話問結果,117︰101,雖然覺得贏的不夠多,因為上一場真的死的太悽慘了……
不過被賣了個大關子,因為在勝利之中還藏了一個很重大的好消息,一直到我回家拿出我錄的今天比賽的DVD開始放映時才知道。
第一節,Mavs遙遙領先Suns多達13分,但是到了第二節,只稍微領先個3分,要知道,Suns這支砲轟強隊,不領先個8、9分是蠻危險的,第三節更瞎了,結束只領先1分,要是我是看Live大概又要開始亂叫了吧……

第四節,我真懷疑我看到的一切…… Dirk一掃前戰只有11分的陰霾,他拿下了22分,在第四節一節裡!
真是太可怕的進攻火力了,看到我都不敢置信,果然,千萬別讓他打瘋! 在Mavs有著無線開火權的Dirk,今天總共進帳50分,刷新個人和Mavs季後賽單場得分紀錄! 今年果然是豐收的一年,先是歐錦賽帶德國奪下亞軍、歐錦賽MVP、三分球大賽冠軍、淘汰Spurs、入選年度第一隊,或許又會闖入Mavs從未進入過的總決賽,或許又會帶來成軍26年來第一座總冠軍! 我在你們身上看到越來越多希望,越來越多進步,讓五年的愛在這刻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你們仍在逐步改寫自己的歷史,用自己的步調,自己的節奏,自己的信心,不是別人,而是屬於你們自己的,Go Mavs!

順便恭喜Howard,得分破20時,Mavs的勝場紀錄還是完美的24W0L。
Dirk,縱使你今年MVP得票只有第三名,但在Mavs fans心中,你早就是最完美的all-around player了,大家都愛你ˇ
Gm 6,還是要小心謹慎,穩穩的拿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