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19這數字,就選今天正式定居Pixnet吧。

長久以來用同樣的帳號在無名鬼混了六年,現在終於痛下決心離開自己的起點,換到一個新環境。也有點像現實生活的自己,離開了台北,又再次到德國來生活一樣。

就當作是第一次自我介紹好了。

朱小牛,也可以叫我Arl或是...呃,都好。←很沒原則。
專職Mavs fan,快取代正職的副業為米蟲,不對,德國的主食是麵包,但是麵包蟲好難聽啊...現居德國München,會有如此轉折也是前所未料,畢竟我09年生日時無心那句那住在這邊的人真好,就這樣實現也是很恐怖,自己也猜不透的一件事。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如果這字句出現在雜誌專欄,我會說那是寫來騙稿費的。)請多多指教!

上圖是我每日的休閒活動,騎單車不到十分鐘的距離出現的籃球場,非常楊春,至今仍未找到全場是為遺憾。所有一切仍在整頓中,如果對運動有興趣,歡迎點開分類Liebe,記錄了很多本人愛好事物,集其大宗為Mavs。立場堅定,非常偏頗,哈哈哈。若對之前我在Bonn的交換生活有興趣,可以看分類Auslandsemester in Bonn,其中包含日記和他國遊記,即便拖稿嚴重,簡單來說就事一年過去了,我連一半都打不完。近日有重新動工之趨勢,所需要的只是些許很多的耐心,我一定會寫完的,自己都乾笑了...

新分類是Leben in München,紀錄在這城市的點滴,慢慢更新,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