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我還是等到了你再度奔馳。

就如同車輪轉到最後還是會回到原點一般,從原先B家解散到要跑去幫明年輪胎提供商Pirelli測試的Nick,卻在義大利站結束後,因為西班牙籍車手Pedro de la Rosa畢竟只是測試車手,對於亟需經驗的Sauber車隊帶來的效益並無想像中的大,以至於出現了這般結果。

或許對Pedro de la Rosa來說,年齡和一直以來都擔任測試車手,這兩項不利因素讓他好不容易圓夢的同時,卻也只是做了短暫的美夢,僅貢獻六分的情況下讓他黯然退場。對於一直渴望有車開的Nick,自然是毫不考慮地接下了這個空缺。

剛升上F1時,第一支車隊就是Sauber的Nick,似乎就在那時和這支車隊有了不解之緣。雖然是個好車手,卻往往被忽略,或許在現下的Sauber車隊,Nick想拿到分站冠軍仍是個有些遙遠的夢想,至少,他回到場上繼續奔馳。

悶了大半季F1終於找回看比賽的動力,歡迎回來。
揮別一段時間的賽場,重新站上舞台時,竟是最初的起點。或許,打從加入F1來,你心中的悸動仍未停息過。
我等待,也期盼,再繞了一圈又回歸原點的你將會更加努力。


再也不用乾瞪眼看著別人比賽,自己卻只能置身事外。

也不用老是對著手機發呆。

更無需晾在一旁傻笑。

Nick,經過好久的等待。
Welcome back!


至於曾也是Sauber家一員的Kimi?我甚麼都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