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 u next season.jpg 
比賽剛結束,我還是不知從何說起。

或許是第二種子在第一場比賽中太意氣風發,反而在後續的比賽忘了怎麼贏球,又可能夢想做得太大,忘了該先著重於眼前的比賽。無論如何,都結束了。和去年一樣,你們還是把最後的勝利留在自家主場,給Dallas一場漂亮的大勝,或許這樣就夠了。

16勝拿下2勝,季後賽也只陪了你們六場。每每在凌晨打開電腦,盯著銀幕上小小的視頻,因為一次出色的進攻而歡欣鼓舞,時至今日還是不知道室友會不會覺得隔壁住了個神經病,想到今天過後就不用過著這般生活,難免感到心酸。

還記得在前天的比賽時,晚上補眠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我告訴Dirk不要那麼早回德國,但是……我不知道。再多的嘆息,仍舊改變不了既定的事實,在不贏球就回家的季後賽中,我們嚐到了敗仗,無力反駁。

等待著我們的夏天,或許又會是一波不小的改變。看著Cuban在場邊的神情,我猜不透他下一步會怎麼做,面對這樣的Mavs,已經補強到準備迎戰Lakers的Mavs,他們今年還是失敗了。難過是必然的,但消沉也只是這當下而已,眼淚流完後,隨之而來的改變,似乎也蓄勢待發。

打開iTunes,3 Days Grace的Never Too Late像是算好時機般又跳了出來。

Now and again we try to just stay alive
Maybe we'll turn it around
'Cause it's not too late
It's never too late


我不知道Dirk還有多少年可以追求,也無法預測未來會有怎樣的變動,唯一知道的是,這支球隊不會停止奮鬥。或許,你們還是會跌倒,還是會不順心,但是總會站起來,繼續準備下場比賽。今天第三節時,Dirk那球三分讓比分一度一分領先,雖然首節是8比22的嚴重落後,但你們一球一球投,一步一步守,有時會為這種精神感到心痛,已經努力成這樣,終究還是跨不過。

Dirk被守的最後還是累了……其他人也是被逼迫地沒什麼機會出手,或許我該為最後追到差10分的你們感到欣慰了。看著比數,我還不能相信這季這這樣結束,快到讓我無法準備。再多的難過,或許只是雪上加霜,更多的苛責,或許只是咄咄逼人,如果你們已經繳出最好表現,那這季已經無怨無悔。還是老話一句︰謝謝。除了感謝這季的表現,沒有什麼好再多說。

不要再說誰的表現不夠好,比我們都想贏球的就是他們,比我們都難過的也是他們,這季比賽已經結束,不要吝嗇給他們辛勞整個賽季的掌聲吧。Thank you for the whole season, Mavs. You are still my dearest babe.

今天流完淚,明天還是要微笑面對,然後繼續等待我們第一個總冠軍,只是,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嘿!

I still love you so.

有時候,看著你們的比賽就會越來越喜歡你們,比初見時還激動的情緒。
有時候,想著你們的時候還是會默默地傻笑。
或許就是這般簡單的情緒,我就是這麼喜歡這支球隊,只是這麼單純而已。

不論何時,我都等著你們再次回到AAC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