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課的星期五早上,因為下午四點才和人有約,望著有點看膩的房間,一陣念頭竄入腦中。

『整理房間吧!』

有看過上一篇的人就知道,我的床是靠桌子放的,非常慵懶,一睡醒就可以開電腦,打完電腦就可以倒頭大睡。開學後發現在床上念書對背真的很傷,蠻痛的,而且很容易分心,哈哈,這是重點中的重點。狠下心,開始把家具大風吹。

老實說,床啊、桌子啊,這兩樣東西對壯碩如牛的我算是小事,但我這次野心勃勃,連櫃子和衣櫃之類的全部要搬,沒有一樣家具是放在原先的位置,老話一句,射手座樂觀又天真的天性覺得,我一定能在中午前完成,至於故事怎麼發展下去呢……

首先,我把床從原先的直放搬成橫向,這雖然簡單,但一動連邊邊的小桌子也跟著得移位,接下來就是掃地清潔,書桌也要靠一邊,好不容易把床放好,將書桌放到一開始預計的位子,想說那邊正好有插座可以用電腦,剛剛好,問題來了,在台灣,我用的網路線非常長,但是,我完全忘記在德國,我的網路線不夠長的事實,般了老半天還鋪好地毯後發現,靠……網路線根本拉不過來,好啦,預定計畫完全失敗,只好苦思書桌該放哪,原本書桌是在房間正中央,把他移到左邊後發現行不通,只好又移到右邊,徹底繞了一圈,不過,這僅是蠢事的開端而已。


順便佈置一下房間,我果然還是很愛在牆壁上亂貼東西。

用好床頭櫃和書桌後,下一步是把放電視的長櫃子換位置,左思右想,加上計畫被打亂,開始走隨性路線,決定把他放在床旁邊,這樣早上找手機也比較快。沒想到,這櫃子看起來不重,搬起來也是會累的,幾經折磨後終於推到床旁邊,順便把一些有的沒的都丟上去。

只要是女生大概都會有瓶瓶罐罐,就算男人如我,也是不免俗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旁邊是報紙堆,對於我在看Bild你有意見嗎?


接下來是要搬櫃子與衣櫃,櫃子原本預計放床邊,衣櫃放書桌旁,當我把櫃子千辛萬苦從對面搬到另一邊,要開始對衣櫃下手時,這東西重的讓我想哭,死推活推終於移動了一點,好不容易把衣櫃推到書桌邊,原本覺得十分完美,結果覺得開門直接看到一大片書櫃很怪,當下痛下決心,把衣櫃重新調整位置,整個180度大旋轉搬到對面,邊搬邊唉唉叫,終於是塵埃落定。

順帶把桌子清一下,順便貼上世界地圖。I want to explore the unknown……

下午的陽光真吸引人。

搬到累歪歪,我很仇視它。

大功告成!

整理好房間,也意味可以好好念書,希望我做得到囉。Ich muss meinen Kopf oben behal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