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assa在Hungary的排位賽中遭逢意外後,F1下半季走勢越來越令人驚奇。

雖然Massa不能出賽,但他傷後聽到的消息都是正面的,希望他真的能完全復原回到F1中。在他受傷後,各方開始猜測會由誰來駕駛這多出來的一個空缺,一心想進入紅軍的Alonso?季末確定失業的Kubica?剛被踢掉的Bourdias?又或是—車神Michael Schumacher?

一開始紅軍沒有給出回答,Schumi的經紀人也說這個傳聞不可能,但隨著上一站F60的戰力有確實提升,紅軍勢必要組個強大的隊伍來守住下半季的榮耀,這個空缺不能給兩名試車手來填補,這番考慮下,終於,在BMW Sauber退出F1賽場這個震撼消息傳出來之後,另一個更轟動的消息出現了︰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將代替Massa,在他完全康復前駕駛F60。


多麼聳動的一個話題。雖然Schumi並沒有真正駕駛F60的經驗,但他復出的話題已經夠讓人驚訝了。他將首次與昔日勁敵Kimi攜手合作,還有之前一直期待和Schumi競賽的Hamilton在同場奔馳,怎樣都覺得這個決定充滿了話題性,雖然已經退休,但被紅軍雇為顧問的Schumi仍在F1場上有莫大的影響力,不時會看到他出現在場邊,而且他從沒放棄賽車這項運動,這次重回賽場上,會有怎樣的表現,全看8月23號的歐洲站了,一個Schumi不曾跑過的賽道、一輛Schumi不曾駕駛過的車,能有如何的結果,相信是F1下半季最讓人好奇的話題。


或許會再看到Schumi招牌動作馬力歐跳也不一定?才剛放暑假沒幾天的F1馬上就炸了兩個消息真的是讓人招架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