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MotoGP開始了。

有著去年冠軍的小飛俠在放假期間在自家傷到手,一開始聽到實在替他捏把冷汗。但是你受傷的方式也太奇妙……居然是因為拉窗簾
從測試的時候,就可以預知Ducati今年仍是強悍的可怕,同時也在今年第一站︰卡達,由Stoner拿下竿位。但是Rossi也以差半秒的成績拿下第二出發位置,隊友Lorenzo也很優秀地拿下第三,二隊的Colin也有第六,你們太優秀。至於Hayden只有16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實在不喜歡他……小鯊魚都比他好。

今年YAMAHA仍是Rossi+Lorenzo的組合,二隊Monster YAMAHA Tech3有Colin Edwards+James Toseland。排位賽看來Y隊整體戰力最穩定,這句話絕不是偏心。希望除了Rossi的車手冠軍外,車隊冠軍也能把別人壓得死死啊。眼前最大的敵人還是異常冷靜的石頭人,不得不稱讚這個好對手,有你在場上和Rossi拉扯才有趣。


最難過的是今年衛視沒有直播了……
果然還是受限在收視率和錢的問題吧,不能用電視和猴子同步慶祝比賽了,還真的有些難過啊……其實motoGP超車畫面,我覺得比F1和A1還要刺激,怎麼會沒人看,真是怪了。算了,就加減看網路吧。
還有,今年車子真是太得我心了,和F1完全不同,哪能帥氣的如此沒天理啊?


Lorenzo儉樸的很舒服。

石頭人的安全帽把英國國旗改的超酷。

但是我今年最喜歡的塗裝是……

Randy De Puniet!!轉播時我一定會目不轉睛地盯著這台車,整體漂亮到不行。

當然最有殺氣的還是你啦。

Valentino……!

賽車開始,也表示NBA快要進入季後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