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形容今天的比賽?

我相信看到Kimi撞到牆的那瞬間所有Kimi fan都很想砸電視吧……
賽車場上果然,什麼都會發生啊。

比賽開始前,Spa-Francorchamps賽道上飄起了一點雨,讓人憂心。好在暖胎圈前雨勢停止,眾家車手也出去暖胎準備起跑。
五個燈滅起跑後,比利時站正式開始。在第一個彎大家的車果然碰在一起,擠到不行,原本排位第五出發的Nick瞬間跌到第10,原本小黑領先在前,Kimi先是超了自己隊友Massa後,又直接把小黑巴過去。

賽事就大概這樣進行,因為我途中一直在關心我家Nick到底跑在哪裡,我很怕他失業啊……囧

Heikki也蠻倒楣的去撞到Webber順便被罰了得來速,進去後這場比賽根本是判了他死刑。
可是最後他消失的不明不白,好像DNF可是又有第10名,偏偏轉播又不播那段畫面,最後只有看到他的車停在草皮上,超謎樣的。

整場運氣最強的當屬小黑,要下雨也不早下最後幾圈才來下,Kimi的一路狂放就在這時被小黑追近。
小黑的切西瓜最後一讓真的頗over,其實就是故意用假動作去超車吧……非常有爭議性。最後小黑和Kimi兩人的攻防,或許是Kimi也真的急了,但是他運氣也真的很差……spin出去後就去kiss牆壁了,能說什麼呢?

這兩站的Kimi,看的出來很想拼,卻往往在最關鍵的時刻失去了冷靜,有一部份也是運氣不靠向他這邊,相信紅軍迷看了一定會想吐血……
可是小黑你也不要太囂張啊……就算我是半個麥隊車迷,但是太囂張還是會讓人討厭的。不過最近紅色的都很倒楣?Ferrari?Ducati?

Nick倒是讓我驚訝到快嚇死。
第10名的苦苦掙扎,好不容易看到他跑到第八有一分我都要哭了……
就在第二次進站時選擇了雨胎,改變了最後的結果,因為下雨大家都緩慢地衝線時,就看他一路巴上來,有夠誇張的。
都不知道連超了幾台,最後居然站上了頒獎台,連我都不敢相信。
好吧,暫時不用擔心會失業這個問題了。Nick最後應該是想說……為了就給他衝吧。
久違的頒獎台,賽後訪問果然也很多話。希望你往後五站繼續加油啊,都要跑在禿頭前面喔……xD
當然兩台一起上頒獎台我會更開心就是了……


就像Robin說的……never say never。
F1 @ Belgian,又是場高潮起伏的比賽。
下禮拜,紅軍主場義大利站,紅軍會急起直追或是……?
Kimi你快振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