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運動轉播電視沒播怎麼辦?

足球、網球、棒球、高爾夫球、田徑、摔角、賽車……體育競賽如此多種類,但是台灣的運動台就只有這麼幾台,沒辦法場場都轉播,這時候就要感謝萬能的網路。 Justin.tv是我非常好的夥伴,每次想看轉播都要靠它,像最近的U.S. Open讓我幾乎半夜都掛在這上面看比賽。

這不是一個收費的網路電視台,它是靠各個用戶提供的視訊來讓大家看自己想要的節目,所以在這裡可以看到各國不同的節目,這點蠻有趣的。 不一定每場比賽都有轉播,但只要不冷門過頭都會有人提供視訊出來。法網、德甲、奧運籃球資格賽、奧運我也都是在上面看的,只要知道播出時間再來上面搜尋就可以了,有些人還會提供過去比賽的錄影檔或是精彩片段,就算沒看到直播也不用擔心。 


一進去時會看到這樣的畫面,右上角的工具列可以選擇語言,不過它好像會自動判斷使用者位置。至於要不要註冊則是看個人了,它不強制只有會員可以在上面看視訊,只要點進去大家都可以看,這點也很方便。 


如果你要註冊也可以,只要輸入帳號、密碼、生日、電子信箱即可。 


註冊的好處我覺得還好…… 就是可以看其它人提供的視訊的時間,然後為自己訂個節目表。但是我根本沒有用過這功能,哈哈哈。 


選擇分類就可以看到大家提供的視訊了。每部影片下面都會有正在播的節目名稱,點進去看即可。 


進去後的畫面就像這樣,左邊是轉播,右邊則是聊天室,可以和大家討論現在進行的比賽,不過這就只有會員才能發言,如果可以的話也別忘和室長說聲謝謝,沒有他就看不到轉播了。

我承認這篇是因為等接下來的比賽太悠哉才打出來的……xD 
如果有人在Justin.tv上看到我別忘了聊個天吧。

連結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