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k在Monza測試第二天跑出了單圈最快。

之前才說過應該減少測試多點實際比賽的Nick,在暑假回來的第一站Valencia並沒有跑出很好的成績。
在承受了壓力之下,這次Monza的測試他從第一天就開始做成績。
畢竟BMW Sauber也和他說了如果他明年還想留在車隊的話,成績是該提升點了。

最近的測試,BMW Sauber都會把鼻翼上的牛角拆掉,或許FIA明年真的會禁止這樣的空力套件。
也好,每次看到F1.08上面那堆小翼,我都覺得那只會把氣流搞的更亂吧……
雖然Kubica也有到場,但是好像還沒下去做成績。

不過我真的覺得06年B隊測試的套件真的太好笑了,超級雙塔!!↓

工程師你們瘋掉了嗎……囧

這個東西只有在測試時出現過啦……後來被FIA禁止了,因為會影響車手視線。而且我怎麼看那個東西只會阻礙而已,根本不會導氣流吧。
F1.06看來和F1.07、F1.08長的都好像啊……

其實我打了這些重點只是想把超級雙塔貼上來而已,這是我看過最有創意的空力套件了,哈哈哈哈。
竟然都貼了,我乾脆把各隊的兔耳朵都來一下好了。

創始Honda兔耳朵,但是車隊戰績……至少人家已經比之前少放白煙了。

McLaren改良Honda&BMW Sauber的麋鹿角,我覺得是做的最好看的。

我家的小牛角,怎麼看都像奇怪的鬍子……

其實FIA限制那麼多條件,我真的很怕F1最後會A1化。
但是不限制的話,又可能只會是某家的天下,真的很難抉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