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快啊,4年說快不快說慢不慢,我又一次等到了FIFA World Cup了,這是我看的第三次世足了吧。
還是愛著我家Brazil,嘿嘿。
最喜歡的當然是Ronaldinho囉,想當年,他根本是無名小卒,結果這屆整個超紅,我果然有星探的特質= =+
不過今天沒有Brazil的比賽……呿。

但是10點還是準時看了開幕典禮,看一看好想回Berlin再玩一次喔,超想念Lukas的。
後來看了德國的比賽,4︰2贏了哥斯大黎加,中間還一度被踢平咧……真是有驚無險在開幕戰保住勝利啊!
我在想三點要不要繼續看波蘭的比賽咧,但是我精神已經快剝離我的身體了,嘎啊啊……= =
可是人就是很想看,真不知道該罵自己犯賤還是怎樣……= 3 ="

這屆加油順序→ Brazil ﹥Germany﹥Italy,話說德國的球衣我有買呢,那件真的很漂亮,不過買最多的還是巴西,家裡好像堆了5件了吧,而且是只算這屆的,上屆買的也很兇,噢,我的錢啊……Q 口 Q"

By the way,在NBA store訂的東西,希望他快點到我手上。
我的Mavs西區冠軍衫&冠軍帽啊啊啊,運費真是討人厭的貴=__="
明年去Dallas看球時,一定要在AAC買個過癮,可惡。

又要存錢了,話說我大概要再4年才能到現場看世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