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inals首戰在Mavs主場AAC舉行,看到Mavs的地板多了個總冠軍獎盃圖案時,不禁笑了。
第一次來到總冠軍賽啊,真是陌生的感覺,想前幾年的這時候我早就跟Mavs一起放暑假了,這季看了好久的感覺,真是開心啊。

但是今天第一節打的不是很理想,但在下半場開始回溫了,就照這樣的節奏打下去吧。
Heat的罰球嚇到我了,超級低啊……雖然正合我意啊,噗。
禁區得分跟Heat比起來果然是相對的低,Dirk被守死,只有16分外加10籃板,不過Jet大爆發,32分,代課老師也很強勢的搶下13分,Harris你只有1分!!!
原本以為今天會跟Heat玩小球跑死那票老人家,不過也還好,從先發有Griffin就覺得小將軍還是想加強防守,但是Mavs強就強在他板凳深的很可怕啊……Heat今天只有8位球員,Mavs有10個人給他換來換去啊,但是罰球命中率只有36.8%真的太誇張了!!囧" Mavs是兩倍以上的命中率啊……
不過Jet第四節的灌籃讓我笑了非常久,小心因為這個灌籃被小將軍瞪到死啊,哈哈哈哈。
蛋皮今天認真到嚇死我了,因為歐肥"稱讚"你嗎??XD

Gm 2,在家裡還是要穩穩的搶下,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