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的CD,很難得的,不是搖滾。
結帳時,店長還被嚇到,還說我真的確定要這片嗎。
什麼話啊……我也是會買R&B的啊……

沒錯,我買了Ne-Yo的In my own words。
都怪飛碟打太兇了你知道嗎……害我不去買就覺得對不起他一樣,就和那時Akon的Lonely一樣。
反正恭喜Ne-Yo成為我家第二張有黑人的專輯。

其實So sick這首真的沒有很重的嘻哈味,所以我才會買的,總覺得,有種清新的感覺吧,特別是他唱出,Why can't I turn off the radio時,真的就覺得,啊,這首歌真是不錯的感覺。
他給我的感覺跟Daniel差不多,一股清流,很舒服掠過心頭,沒有James Blunt的沉重、沒有Keane的柔情、沒有The Vines的瘋狂。
就如夏日的涼風,簡單而又清新。

對So sick這首歌的歌詞還蠻愛的,哈哈,我也不愛聽情歌。
或許是最近的挫折吧,我也想關掉我的radio。



So sick

Mmmmm mmm yeah
Dou dou do do do do do-do
Ohh Yeah

Gotta change my answering machine
換了我的答錄機
Now that I'm alone
我現在是孤單一人
Cuz right now it says that we can't come to the phone
這意味著我們現在不會再聯絡了
And I know it makes no sense
我懂這並不合理
Cuz you walked out the door
因為是你先走出這個門的
But its the only way I hear your voice say more
但這是我唯一能在聽到你說更多話的方法
(It's ridiculous) 
(實在不可理喻)
Its been months
也過了幾個月了
And for some reason I just
(Can't get over us) 
為了些理由,我忘不掉我們的事
And I'm stronger than this
(Enough is enough) 
我想我應該要更堅強
No more walkin' round  with my head down
不會因為這樣就垂頭喪氣
I'm so over bein' blue
我整個就很憂鬱
Cryin' over you
忘不掉你

And I'm so sick of love songs
受不了那些情歌
So tired of tears
受不了眼淚
So done with wishing you were still here
不要再去期望,你還在這裡
I Said I'm so sick of love songs,
我說,我受不了那些情歌
So sad and slow
老是那麼沮喪和沉悶
So why can't I turn off the radio?
但為什麼我無法關掉我的收音機?

Gotta fix that calender I have thats marked July 15th
重新在日曆上的7月15號做記號
Because since theres no more you
自從你離開後
There's no more anniversary
什麼紀念日也沒用了
I'm so fed up with my thoughts of you and your memory
我受夠了有關你的記憶
And how every song reminds me
還有這些讓我想起你的歌
Of what used to be
讓我想到我們過往的日子

(Leave me alone)
Leave me alone
讓我一個人
(Stupid love songs)
愚蠢的情歌
Don't make me think about her smile
別再讓我想起他的笑容
Or having my first child
或想像我們的小孩者啥樣
Let it go
讓一切都消逝
Turning off the radio
關掉收音機

我覺得我翻的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