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不是已經開季打了四場比賽,還不新增是怎麼回事?

說要歸咎於時差,或許無可厚非,開學巨大的壓力和生活的不順,加上Mavs在西區,要看轉播等於半夜三點開始熬夜,是有那麼一陣子,我想過……這邊乾脆關掉算了。但是,對這個帳號的感覺還在,對Mavs的愛也還在,哪是說放手就放手,尤其是最近他們真的是熱得發燙,死忠球迷如我(這樣說會不會太欠揍xD),哪能置身事外,隔岸觀火?雖然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想看我寫的東西,但是,我就是手癢,就是想寫,這是為了感謝Mavs又救了我一次,又把我從低潮拉了出來。記得那四個字吧,MFFL,我還是要寫下去。

廢話就此打住吧,來看看這邊遲到了四場比賽的文章。

從第一戰輸給Wizards時的氣氛低迷,下場比賽震驚四方地在Staples Center橫掃兩支LA球隊,今天,他們又在一路落後的情況下,第四節在Dirk帶起的反攻下,氣走到訪的Jazz。

舉反今天進入NBA或是Yahoo Sports,只要是和籃球有關的網頁,十之八九都會看到登上頭條的Dirk,這傢伙真的太威了,已經不知道可以怎麼稱讚他。

" It was an ugly game. We couldn’t get anything going for three quarters. We were slow. "
這是Dirk對Mavs前三節的評價,乏善可陳的進攻,每節得分都落在17、18分,讓人看了不禁訝異,陣中擁有如此多得分好手的Mavs,三節打完才得了52分?對手Jazz早已把比分拉到二位數,又慢又投不進的Mavs在防守上也沒跟進,這場比賽在外人眼中,根本已經毫無希望。

" My mentality in the fourth was to go out there and make things happen. "
但是,套句老話,never say never,球是圓的,沒有什麼絕對不絕對,當你放棄比賽時,一切才是真正的結束。不是真正的濫投取分,Dirk運用罰球和空檔開始慢慢追分,加上積極的爭搶籃板,硬是比Jazz多了13個籃板數清楚顯示在數據上,第四節,一個真正決定關鍵的時刻,Dirk真的實現了NBA的口號……Where amazing happens。

40分的得分,有29分來自第四節,同時打破Mark Aguirre在1984年單節得24分的紀錄。我知道他沒有要刻意打破紀錄的意思,只是想替球隊取勝,不過這樣的舉動已經告訴大家,Mavs現在渴望勝利,渴望很久了。這季的結果沒有人會知道,但是他們會持續用表現來告訴他們,爭搶總冠軍的席次上,他們也是不容小覷的一支隊伍。

蛋皮的合約年果然是會爆發,板凳出發的Jet還沒讓大家看到他得分暴徒的本色,小小巴還在等著哪天自己再次讓大家跌破眼鏡,J-Ho現在慢慢養傷等待重回球場,Matrix帶來的得分和防守開始見笑,Kidd仍是用自身經驗傳出一個又一個漂亮的助攻。而我們的隊長Dirk呢?就像Jet說的︰"Dirk put us on his back and showed us why he's MVP."


就是個令人心安的存在。

終於,給了主場球迷一場漂亮的首場勝利。


Dallas Mavs, 09-10 season.

I still believe they will return to gl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