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還是沒辦法把前面的比賽補完。

或許已經沒有必要,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因為,這季已經沒有任何比賽了。其實看完第二節,心中已經有了底。他們已經盡了力,就算比賽中有任何的不完美,都過去了,再多的苛責現在聽起來也只是苛求。畢竟他們心裡,一定比誰都難過。在別人家主場輸掉也好,至少你們主場的最後一場比賽是勝利的,不用讓球迷在現場感受心痛。

從一開始的跌跌撞撞,在季後賽邊緣掙扎,到越打越順,變成了第六種子,在不被看好的情況擊敗Spurs,其實已經夠了。夏天即將來臨,Dallas必定又是艷陽高照,沒有NBA球賽的AAC又將變的空蕩蕩,球員也各自回到家鄉度過假期,遠離成天被媒體追逐的日子。

給那個已經36歲的Jason Kidd︰
雖然你的交易讓不少新的Mavs fan心碎,不少人也對你質疑。但是,謝謝你。多少人在這個年紀還能有這般活力在場上跑來跑去,穿針引線的傳球,空檔時的外線,你還是值得的。

給那個常常被我抱怨的Eric Dampier︰
看看從以前到現在寫的Mavs文章,總會有幾句是來消遣你的。對,有時我真的看不慣你打球,就是給我一種懶洋洋的感覺,可是,你變了,我有感受到,其實你還是很認真在球場上表現的,大家都看到了不是嗎。有些話是打來開開玩笑,我還是很喜歡你的。想想,你也34歲了耶,以你的年紀,夠了,真的夠了。

給有時真的會腦充血的Jose Juan Barea︰
等了你兩年多了,終於,這季你打出很多代表作,25歲,下季的希望還是無窮。那種不怕死的拼勁,還有好像用不完的體力,雖然你只有六呎的身高,在場上看起來就是一個矮不嚨咚的小個子,但是,敢於切入的你替自己製造了更多的機會,這樣的精神也感動了不少人,你很棒,真的無庸置疑。

給曾經讓我很失望的Josh Howard︰
或許是年少輕狂,你的不理智讓我對你失望至極,但你很受教,至少沒有別的事再爆發出來了。這個夏天你要動手術,希望困擾你的傷痛可以就此解決,其實你有時在場上,已經痛到抬腿的力氣都沒有了,你還是陪Mavs走到這步了,希望夏天過後,再次回來的你會越來越好。

給一直是讓我又愛又恨的Jason Terry︰
我永遠都會叫你雙面刃,或許吧。我知道你手指受了傷,撐完比賽也真的是辛苦你了。這季的最佳第六人,其實就是假板凳真先發,身為Mavs的第二得分手,你也真的盡了你應有的義務,也謝謝你帶給Mavs這麼多的歡樂,Jet,請你繼續滑翔。

給其他Mavs的球員︰
謝謝你們一整季下來的努力,在需要的時候提供的板凳戰力,不要忘記了,我們的板凳戰力一直都是數一數二的。

給讓人摸不著頭緒的Mark Cuban︰
有你當老闆,真的很幸福。或許外人的眼中你很難搞,什麼事都想唱反調,又不愛按牌理出牌,但就是這樣的你,添加了看比賽時的樂趣,不是嗎。我們都只是很愛這支球隊,就只是這樣而已。

給最讓我心疼的你︰
Dirk,對於場上或是場下的事情,我都替你難過。明明你就是那麼認真的人,為什麼要這樣開你玩笑。現在的你或許處於低落的情緒吧,但是你沒有讓場外的事情影響你在球場上的表現,依舊替球隊盡心盡力,雖然,很遺憾的,籃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每年的你,似乎都得承受一整季以來的傷害,這個夏天,你終於可以好好歇息。就給他該有的寧靜去流浪吧,不要再打擾他或是追消息了。或許,事情總是不能如你所願,世界也沒你想像的美好,但,請你不要放棄希望。無論跌倒幾次,你總會站起來,畢竟,你帶給我們那麼多次的奇蹟。還有,又是年度第一隊了,恭喜你。

每年的季後賽,都會做著拿到總冠軍的夢。
或許會有人嘲笑這夢想太不真實;或許會有人質疑這夢想太遙不可及;或許會有人站在一旁看好戲。
但是,我就是會這麼堅信,總有一天,Mavs會在季後賽上拿下16勝。每年,在最後一步時,都會狠狠跌上一跤,然後接著而來的又是一次心碎,逐漸地,Mavs已經成了眾人嘲笑的目標。或許球迷的心態真的很傻吧,總是一心一意的相信,無論如何,我都放不下你們,因為在場上每一刻的感動、心痛、歡笑、淚水、失望、輸球、勝利,每分每秒都讓人記憶深刻,不管好的壞的,他們都陪了我將近10年的時間,相信這份心情,還是會繼續下去吧……

這個夏天,就好好沉澱吧。
下次回來的你們,記得繼續保持笑容。

今天Mavs網站的開頭畫面也改成了這樣︰

簡單的一張圖和一句話,讓原本只有心碎但不會痛的我,還是流下眼淚。

應該是我謝謝你們,這季帶給我們的一切。
謝謝你,真的。不管說了幾次,我還是覺得不夠。
就算處境艱難,就算有時不盡人意,就算有時真的覺得不想相信……
但是,不要忘了,有種愛,叫做不離不棄。

I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